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0511:[劳累的身躯]

昨天。。 整天都在帮忙家人。。
载小孩子去学校,去补习。。
在妈妈去银行。。去办事。。
载我的三妹去买要准备去学校的东西。。

中午的时候有去干婆婆家一下。。
拜拜一下,聊了下天和吃了红酒面线。。

虽然是一碗很简单的红酒面线,但是让我回味无穷。。


然后刚好很多人也来找我出去。。
四婶,Lorraine,
阿嫲也叫我过去他那边。。
哎哟。。
好忙啊。。
然后下午有去了小姨家一下。。
之后去买要帮妹妹庆祝生日的蛋糕和Pizza Hut。。

晚上的时候。。
帮我的四妹庆祝生日呢。。
是提早庆祝的。。
因为他拜六(5月21日)生日。。
然后我跟三妹不在家。。
所以提早庆祝。。




哈哈哈。。 很搞笑吧。。
家常便饭,配 Pizza Hut的晚餐。。

嘿嘿,开动了。。
祝他15岁生日快乐^0^


去载红叶,然后去meet 四婶。。
晚上他帮我选要去参加红叶哥哥婚礼的衣服。。

今天我完全就是身体很累。。
因为我的感冒还没有好。。
所以流鼻水。。头晕晕。。很累。。
弄到我都没有办法做事了。。

今天我三妹上学校了。。
耶。。最后也跟我读同校呢。。
开心。。

但是今天没跟他们上去。。
因为我很累。。
怕一直坐车。。会让自己更难受。。
所以没去。。

睡到11点才醒的。。
买了粥。。
然后去找阿嫲。。
吃好了。。
要去学校载弟妹的时候就下大雨。。
雨真的很大。。
风也是。。

在阿嫲家的停车有雨盖的地方。。
铁做雨盖被大雨弄坏。。
然后就漏水。。

雨太大。。
我跟红叶都觉得很难出去。。
去了也怕载不到。。

但是之后。
雨还是继续下。。
但是载时间过一段时间了。。

我最后就不管了。。
淋雨也要奔过去了。。
所以咯。。
今天我又淋雨了。。

去帮弟妹买午餐。。
然后直接去载他们。。。
辛亏驾车的时候。。
雨稍微小了些。。

抵达载弟妹的地方时。。
已经迟了25分钟。。
辛亏他们没有埋怨。。
之后直接载他们去补习。。
这段时间,他们都拼命补习。。
因为昨天已经开始考试了呢。。

下午的时候。。
我觉得身体不舒服,所以没有跟红叶上去了。。
虽然看他有点失望。。
但是我也没办法。。

晚上的时候。。
跟四婶一起去买了鞋鞋。。
耶。。^0^v。。
开心。。
因为我很难买鞋的。。
但是今天我还买的到耶。。
还是高跟的呢。。

去BP MALL逛街。。
然后去吃了个晚餐。。
吃了泰国餐。。
ASAM LAKSA,鸡饭,炸虾。。
真的是很好吃。。
XD

Asam Laksa and 鸡饭

炸虾,红豆冰。。


之后去我的四婶那里。。
他教我些打扮的技巧。。

其实我每次都不喜欢有这种晚宴的场合的。。
因为时常都需要打扮。。
女生啊。。比较麻烦点。。
要注意很多细节。。
真的有点儿讨厌。。

辛亏我从小还有个四婶可以帮我。。
每次新年带我去买衣服。。
因为我的衣服鞋子很难买。。
他都会替我物色。。
然后教我怎么穿。。

我真的很庆幸,我有他。。
他教会了我很多做女人的东西。。
哈哈哈啊。。
但是我还是一样。。
不爱美。。
虽然从小就被他念。。
但是我还是很爱她的。。

今天我的三妹去学校了。。
不知道他怎样了呢。。
希望他还能适应。。

我啊。。
现在超级累。。
要睡觉了。。
睡觉的时候浮点面膜吧。。

这是我新买的面膜。。
希望自己的脸可以不要那么残。。


真是的我。。
忙到都忘了照顾自己了。。
晚安喽。。。

1 条评论:

  1.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