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090511:[真的是闷热的一天]

今天。。
我一早就被叫醒来。。
一起跟妈咪去吃早餐。。
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马来餐。。
我还加料呢。。加了一个豆腐。。
在Batu Pahat。。
这间马来店还蛮出名的。。
可以叫NasiLemak 或是 GorengMee。。
然后配一碗汤豆腐。。
要的话也可以加多一点辣椒Sotong。。
很好吃耶。。因为太久没吃了。。

然后因为我计划要去PD。。
所以就拿我的车去Service。。
因为到期了。。
之后再拿去Check轮胎。。
就已经下午一点了。。

啊嘛跟我约定要跟我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去了大野人。。
结果吃到三点多。。
然后我本来还有心情的。。
但是最后在车上。。
被那太阳,晒啊晒啊。。
最后有点不舒服了。。
真的是热到我 Tak Boleh Tahan啊。。
快要晕倒了。。

再加上因为他们也是去Seremban玩先。。
去PD也是一下子的感觉。。
因为突然说不住了。。
晚上要回学校住。。
所以有点配合不到。。
而且太赶了。。
我觉得没意思。。
所以我最后决定不去了。。

真的是闷热的一天。。
我快受不聊了。。
我就往房里休息。。
睡了一下。。
就傍晚到了。。

我的爸爸带了中国朋友来马来西亚玩。。
晚上我们去了石文丁的船屋吃好料。。
有螃蟹,鱼,虾普,等等菜。。

可是因为我有点不舒服。。
整个也没有心情吃。。
而且真的很反胃。。
我真的超级不舒服的。。

晚上,因为要帮爸爸招待朋友。。
我的鸿业就要当司机。。。
然后叻。。
因为鸿业不懂路。。
我就要当那个指路的。。
就这样。。
昨天载到十二点多。。
回到家。。我一点才可以睡。。
我真的好累啊。。
又不舒服的感觉。。
不爽的。。 >.<


晕~谁来救救我。!


1 条评论: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