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080511:[母亲节]

昨天是母亲节。。
一早六点。。
我就去慈济帮忙喽。。。

慈济在昨天举办了浴佛。。
然后昨天也是母亲节,和慈济日。。

还没有去慈济之前。。
我还蛮紧张的。。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可以帮忙什么。。
而且也没有很熟的朋友。。
但是慈济的师姐师兄都是很热情的。。
所以就没有很害怕。。

去到那里。。
没事做我就到处走走。。
感受慈济的好的磁场。。
然后看到有什么要帮忙,我就上前去帮忙。。
呵呵。。

昨天我负责看板。。
虽然我可以说对慈济是蛮熟悉的。。
但是我还是很害羞。。
因为这个工作是要对大家介绍慈济。。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态度去介绍。。哈哈哈。。
但是昨天还算OK。。
毕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
有做到介绍,付出。。就好了。。
而且也有从当中学到怎么解释看板。。

昨天午餐。。
慈济有提倡素食。。
所以有免费给人家到素食餐馆取一餐午餐。。
大家只要之前从慈济得到Ticket就可以去指定的餐馆去拿午餐。。

下午的时候。。
因为看板的Section没有了。。
所以我就到处帮忙。。
最后去到了鞋袋处帮忙。。
因为浴佛搬到室内。。
所以我们帮忙收他们的鞋。。
经过昨天的储藏鞋子。。
我学到了一些储存的技巧。。

嘿嘿。。
其实踏出家里。。
出去付出。。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可以提升自己。。
真的很不错的。。
不要害怕去付出。。
不会的话,就当做是学习。。
总有一天也会学到的。。

时间过的真快。。
做完志工,很快就到傍晚了。。
我们去外婆家吃。。
外婆说他嘴巴痛。。吃不下。。
我们就去买葡萄糖,然后去泡给婆婆喝。。
之后看到婆婆的指甲很长了。。
就帮他剪手和脚的指甲。。

我觉得在母亲节的时候做这样的事儿,还蛮有意义的。。
但是我们大家在平时也要给长辈关怀,和孝顺。。

晚上,我去慈济看慈少的表演。。
真的是很感动。。
看了都令我流泪。。
然后再加上有亲子活动。。
场面真的是温馨。。
又感动。。

我敬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在这一天。。
某人也给我Surprise。。
他没有告诉我他来我的家。。
然后。。
在我要开始帮我妈咪庆祝母亲节的时候。。
他打电话来。。
我就说,都要开始了。。
就不想听他的电话。。
结果。。
打了一通又一通。。
所以我就接了。。
他就说他在我家外面。。
我还说。。
你不要给我玩啦。。
骗人的。。
结果他说是真的啦。。叫我快点去开门。。

我出去一看。。
原来是真的。。
哈哈哈。。
他还赶上了帮我妈咪庆祝呢。。
真可爱。。
嘿嘿。。

1 条评论:

  1.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