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070511:[真是个大热天蚊子又多的季节]

哇。。
从来都没有发现你这么爱我啊。。
我真的好荣欣啊。。
真的是谢谢你啦。。
蚊子。。。。。

我真的要被你弄疯了。。
昨天。。
我只要站着不懂。。
你可以在10秒内送给我你的10-20个吻。。

我真的很害臊。。
也接受不了。。
这么硬逼我接受。。
我还真的是受宠若惊。。
多谢啦。。

虽然我很不忍心。。
但是我还是给把你制服。。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你。。

希望蚊子们。。
不要再来爱我了。。
我可以介绍别人给你的。。
因为我已经有爱人了。。
你们没机会了。。
所以你们都不要在给我这么多吻了。。
真的是很讨厌的。。~

GO AWAY!!!!!!!!!MOSQUITO!!!
I DONT LOVE YOU!!!!!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