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60511:[好像新车一样]

我把我的大银一早就放去洗了。。
是拆掉Cushion,彻底的洗车内。。
当然的花费也不少。。
我还增加了几样Accessories。。

虽然是这样。。
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因为会让我有想要把我的车放去洗的原因。。
是我最近发现我只有一岁的大银。。
竟然全身都是伤。。
而且也很少放去洗。。
里面也很肮脏。。
可以说没用的东西一大堆。。

刚过去的5月4日,正是大银的生日。。


平常。。
我就被四婶念。。
说我的车很脏。。很乱。。
然后我也不把他当一回事。。

这个拜六。。
因为鸿业的哥哥结婚,
要跟我借车去做伴娘车。。
所以我就彻底的看了一下我的车。。
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我就开始尝试收拾一下我的车。。
结果。。
感觉还蛮不错的。。
只是有些地方。。收拾不到的。。
看了还蛮不爽的。。

结果我就放去弄我的车了。。
昨天一整天都在弄。。
早上放去洗Cushion。。要半天的时间。。
放去做Accessories还在那边看他弄。。
等了一个多小时。。
我觉得我越来越疼爱我的大银了。。
哈哈哈。。。

我的大银。。
有股焕然一新的感觉。。
像新车一样。。
我看了很开心。。
坐了也很舒服。。
一直问人家。。
嘿。。像不像在坐新车啊。。
哈哈哈。。。
XD
开心。。

这一次,因为借人家车。。
才领悟到。。
其实我应该要好好的保护车的。。
是我的职责。。
而且干净的环境。。才是好的。。
(因为也有一个研究说。。在车内的细菌,比在厕所多。。所以在车内吃东西很不好。。)
我听到了这个说法之后。。
我感觉很害怕。。
因为不说车内的细菌多。。
像我没有保护打扫车。。
细菌应该更多了。。
>.< 好恐怖啊。。

所以我之后都会好好保护车子了。。
其实我算好。。有车驾。。
我今天才跟一位朋友聊到天。。
他高三。。
我问他。。你会驾车了吗。。
他说,不会。。
我说,怎么不考。。
他就说。。因为很贵。。考不起。。
>.<

看看人家,考车子都没有得考。。
我觉得我好幸福。。
而且还有车驾。。
应该要知足。。而且更要惜福了。。

跟你们分享个好笑的东西。。
我竟然在我的车上做了个怪怪的东西。。

你们看。。我自己剪的黄色东东。。
搞笑吧。。根本不配的感觉。。哈哈。。

还没有跟大银说生日快乐呢。。
嘿嘿。。要快乐的过哦。。

1 条评论:

  1.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