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50511:[帮朋友庆生]

拜一的时候。。
因为赶不及回来学校。。
就隔一天在上学校。。

拜二早上11点上学校。。
去了学校赶紧去报到。。
结果。。
拿到的时间表给的是错的Section。。
而且钱的数目又不对。。
真的是好讨厌哦。。
结果我们先弄好时间表先。。
因为也已经很晚了。。


看。。空的时间表也给我。。!

回到学校听朋友说。。
第一个礼拜完全没有课上。。
因为老师都还没开始教。。

这学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要很努力的把它完成。。
不要管结果。。
最重要的是过程。。
要尽力去读。。学习。。
桂桂要加油哦。。

昨天
我跟鸿业去Special Counter等了许久。。
为了要弄学费得东西。。
结果去那里排了很长的队。。
之后到我们了。。
竟然说。。
要把我们的Invoice拿下。。
之后再打电话给我们。。

然后我就一直等。。
但是还是没接到电话。。

晚上。。
我带我的三妹,和跟几个朋友一起去 Jusco Seremban。。
三妹要买东西。。
然后我也要跟Angeline庆祝生日。。

呵呵呵。。
昨天真的是很开心。。
在Jusco 帮Angeline 庆祝生日。。
假假忘了他的生日。。
然后再跟他庆祝。。
哈哈哈。。


然后叻。。
之后回来。。
就跟我班上的同学 -Ah Bong 庆祝生日。。

很开心。。
跟这些朋友玩到疯掉了。。
一直乱拍照。。
摆怪怪的Post。。

昨天就帮了两个朋友庆祝生日。。
还有去Jusco 晚了一下。。
在Jusco还有去拿我跟红叶在Red Box Facebook 中的奖。。
有RM50的免费Voucher。。
真的很开心。。
我跟鸿业都有。。
一人一张。。
所以有两张RM50Voucher呢。。

昨天晚上跟何亚聊天聊到晚上两点呢。。
之后就睡了。一觉到天亮。。 =D

我可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呢。。
之后就没有机会了。。
把握当下,要惜福啊。。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