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60511:[我的前几天]

 5月11日
我跟Lorraine 和鸿业去Shopping了。。
我想这也是唯一我这个放假的计划吧。。
因为很多都取消掉了。。

那天。。我下午一点下文律。。
载了Lorraine。。
就往JB出发。。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去Shopping。。
还有吃我期待的Sushi Buffet。。

可是。。
我们到了那里。。
走一下。。
去Lavendar喝个下午茶。。

之后就去看经典的跑车电影。。
Fast Furious 5。。
很好看。。
我还记得第四集我也有去看。。
这部电影很刺激。。很精彩。。哈哈哈。。



之后逛了一下。。
看看我要在晚宴上穿的衣服。。
其实。。
Lorraine 也帮忙我找。。
其实那件我很喜欢的。。
但是。。
oh~ >.< 我还是没有买。。
有点儿后悔。。
到现在都还没买到呢。。

之后去买了蛋挞。。
去了相馆。。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看到那件相馆有卖我的女友。。
而且有降价呢。。
我超想把它带回家的。。
但是因为没有钱。。
也只可以想想罢了。。
我的女友就一直出现在我的脑袋里了。。

之后,
到Sushi Buffet晚了。。
我们8.45pm到。。
10pm那间点就要结束了。。
但是我们还是决定进去吃。。

哈哈哈。。
因为我们时间真的不够。。
而且9.30pm又是last call。。
我们简直就是狂点。。
结果他的店员跑来跟我们说。。
you order too many sushi。。
然后我们就狼吞虎咽的吃。。
因为时间来不及了。。
又怕吃不完。。
最后我们跟店员喊停。。
因为真的吃不完了。。
不过一个人RM58。。
其实应该是吃不回本的。。
那晚。。
我们简直就是在打Sushi大战。。
哈哈哈。。

之后就载Lorraine 回家。。
我跟红叶就回Kukup。。

5月12日
那天。。
我整天都在红叶的家。。
看书。。
看累了就睡觉。。
不然就帮忙看鸿业家要帮什么。。

晚上本来有练手语的。。
但是鸿业的家里有聚餐。。
所以就来不及了。。

那天晚上。。
吃的很丰富。。
很开心。。
也吃的很饱。。

吃完晚餐后,鸿业就载我回家。。

5月13日
今天早上。。
我约了啊嘛去茗阁吃点心。。

这是那家点心店最好吃的,烧卖。。

新发现的,原来他的海底椰龙眼还不错。。

萝卜糕。。棒。。!
去Batu Pahat的茗阁一定要叫这三样。。
很开心。。
但是,也因为吃的太开心而忘记放Parking Coupon。。
所以被开罚单了。。
哈哈哈哈。。
我和阿嫲。。

我的大银,还是第一次被开罚单哩。。
哎哟哟。。

下午。。
我三妹陪我载鸿业上文律。。
之后。。有去找Lorraine下下。。

晚上去练手语。。
由于隔天阿嫲有叫我载他出去买东西。。
所以我就去阿嫲家睡。。

那天一整天
我的脑海里不知不觉就有我的女友出现。。
我看我是要疯掉了啦。。
其实那天早上我跟阿嫲提起了。。
我有跟他贷款。。
噢。。~~~~
我真的超想买的。。

5月14日
那天。。
是我人生重买最多KFC和Pizza Hut的一次。。

看。。我的后车厢都装满了。。猜猜有几支鸡肉。。

超多Pizza的说。。


因为我们公司搬家。。
所以就买给全部工人吃。。
很开心哦。。
那天我也吃得蛮多的。。
惨了。。
要胖了。。

那天晚上。
我帮忙下厨。。

蛋汤

其他菜。。


鸿业刚好要来我们家工厂载厨。。
耶。。刚好也让他尝试到我煮的蛋汤。。
嘿嘿。。
开心。。



那天他载了好多厨回去。。
希望他会开心。。
会喜欢那些厨。。

5月15日
今天早上。。
我练手语。。
中午去天德吃素食大餐。。

都好好吃哦。。。^.^v

下午的时候,我收拾了车。。
收拾衣服。。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厉害收拾东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开窍了。。
哈哈哈。。

然后剩下的时间都有看《韩版恶作剧之吻》。。
还有载弟妹。。

晚餐。。
吃了慈济拿来的饭盒。。


因为慈济在五月的每一天有提供素食。。
鼓励大家来茹素。。
所以我们家有三人都吃。。
昨天是我妈咪他们煮。。
可能因为煮的分量太多了吧?
我妈咪拿了我们全家人的分量回来。。
呵呵。。

其实吃素也是环保的一种呢。。
因为吃素了。。
就会影响需求。。
因为像牛。。
其实牛排放很多不环保的气体。。


3 条评论:

  1. yaya,,的确很好吃耶。。~XD
    想吃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