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040511:[突然想念很多人]

我突然想念很多人。。

可能是因为昨天整理我的所有照片,和Video吧。。
然后就看到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有2003年的照片到现在的。。
看看以前的我,家人,朋友。。
感觉都很温馨。。
也突然想念很多人呢。。

但是i我的朋友们。。
很多应该都把我遗忘了吧。。
我总是那么觉得。。
中学的朋友。。
有联络的,是那么的少之又少啊。。

等我大学毕业了。。
不知道大学的朋友会不会也越来越少联络了呢?
我觉得应该会是这样的吧?
三年很快就过了。。
人没有不散之筵席。。
各奔东西后。。
又有自己的新天地。。

不要说朋友很少跟我联络了。。而且忘记我了。。
我自己可能都没有主动跟我的朋友联络呢。。
因为时间的不应许。。

但是有时候,看到久久不见的朋友。。
问候一下,知道他们还好,。。
我就会很开心。。^0^

一大早起床,就有很多的想念。。
呵呵。。
今天一整天,应该都是一直再想念吧。。。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