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0511:[吃了药~疲倦]

刚看完医生回来。。
我病了。。
昏昏沉沉的。。

我要休息休息一下。。
等等还要上Kukup。。
修养中。。。



3 条评论:

  1. Take care ya..maymay...=]]
    好久没来你的blog。。现在变样了哦~哈哈
    更有阳光的气息。。还有那么阳光的歌播放着。。
    下次教我弄勒。。我的blog要被我遗弃了。。呵呵。。=p

    回复删除
  2.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