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70511:[卫塞节-慈济手语观摩]

练了很久的手语。。
我今天晚上总于演出了。。
每年卫塞节在Batu Pahat慈济都有手语观摩。。
好开心。。
虽然动作不标准。。
也好像有比错吧。。
哈哈哈。。

但是我有深深的体会到,手语的道理。。
我比的是千手世界。。
真的很感动的一首歌。。

这次呢。。
我觉得我自己有跨出比手语的第一步。。
因为之前比呢。。
都是被逼的。。

但是这次呢。。
是我自己要求要参与的。。
然后也是真正有用心去体会,表演。。
学手语。。
让我感到做任何事。。只要有心,并不难。。
所以为什么上人往往都叫我们要多用心。。
因为。。
用心,才可以把事情做好啊。。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我今天第一天带慈济发夹。。
因为之前我参加慈少。。
都是绑着头发的。。和戴Ribbon。。
所以今天对我来说。。
真的是意义重大呢。。

今天是十五。。
我跟家人一早到天德-斋馆。。吃早餐。。


吃经济面,配斋菜。。

这是红竹蔗。。Pink Colour这样。。不错喝。。


之后阿嫲叫我载他去看拜拜。。
但是我没有车。。
不能载呢。。
就叫我的婶婶载他。。

中午的时候。。
跟老二喝去外面喝茶吃东西。。

这个是Batu Pahat Fuji 茶餐室最出名的红豆汤。。

之后我去到阿嫲家。。
他坐在方桌前。。
他一句话简直就是要把我吓死了。。
他告诉我。。
阿嫲不会走路。。

原来。。
他的脚很痛。。
通到连走路都走不到。。

早上是要叫我带他出去拜拜,还有看医生。。
前几天,其实他就有说他脚痛了。。
但是。。
我叫他去推,他不要去。。
只说要去拜拜。。
>.<

刚才他跟我说他走不到路。。
然后他要走路,因为没有比较高的东西可以握。。
他用椅子来靠。。
推啊推。。
来走路。。
我看了,我真的很慌张。。
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觉。。

我打给我知道的医师。。
但是都预订不到时间。。
而且也是第一次看到阿嫲这样啊。。
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其实呢。。
是没有什么事啦。。
只是我比较感性罢了。。
而且爱哭。。

再加上今天是卫塞节。。
很多店都没有开。。

我们打算载阿嫲到处绕。。
看哪里可以看医生。。
辛亏。。我们要看的医生都有。。

啊嘛走路,真的走不到。。
踏不下去。。
我整个肩膀借他靠。。
慢慢的扶她走。。
辛亏高度还蛮ok的。。
他走也比较不吃力。。
看了,我的心还蛮痛的。。

看了西医。。
还去找找看有没有推拿的。。
辛亏都还蛮幸运的。。
找到一个住家的。。

以前我中学时腰受伤有找过他的。。
其实还蛮开心的。。
看到那个推拿的老人家。。
有一股亲切感。。
虽然不熟。。
但是真的好多年没见了呢。。

下午我帮阿嫲热敷下。。
晚上比好手语了就直接赶过来陪阿嫲。。
睡在他的身边。。
有个照应。。
不然他要去哪里,都不方便。。

我刚才有淋到雨。。
现在感觉好像有点感冒。。
直流鼻涕。。

明天要带我妹上去INTI。。
哈哈。。要快点睡觉了。。
哎哟,鼻塞的感觉来了。。
讨厌。。

耶,我今天看完了韩版恶作剧之吻。。
蛮好看的。。甜蜜甜蜜这样。。
还有我另外一个成就,。。是我又把我的电话里面的一个游戏闯关完了。。
真的好无趣了。。我的电话。。
要放新的游戏进去了。。
哈哈。。

最近看他们玩Sumsung的 Galaxy Tab。。
感觉还不错的。。那种Touch的感觉。。
玩游戏。。学习。。联络都很方便。。
有点儿心动。。
但是没有比我的女友还要吸引人。。
哈哈哈。。

今天在活动上。。
有结缘静思语。。
上人给了我一句静思语。。
“境转心不转”。。
我想,应该是叫我要心定。。
不要乱乱想吧。。~ XD
哪里知道。。
今天寄来我信箱的每日静思语。。
竟然也是差不多的静思语。。
“心如鏡。雖外在景物不斷轉變,鏡面卻不會轉動,此即境轉而心不轉。”
太巧了吧。。~
我想。。
可能是代表着些什么。。
啊。。我快要疯掉了。。
怎么有这么巧的事情。。
到底是什么呢。。我猜不透啊。。
是不是叫我要好好做慈济。。?
哈哈哈。。
晚安喽。。~
祝我自己有个美梦。。

1 条评论: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