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220511:[鸿业哥哥的结婚典礼]

我拜六上去Kukup。。
因为病了。。
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晚上在他家吃了Buffet。。
然后就看他家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结果叻。。
真的太多东西要帮忙的了。。
因为鸿业的妈妈很早就叫我过去了。。
只是我病了,才晚点过去。。

拜六晚上。。
我整个就累到。。
还吃了药。。

但是,看鸿业的家人都忙成一团。。
我也不好意思。。
就帮忙了。。
结果一帮就是不用睡觉了。。
帮忙弄拜拜的东西。。
然后呢。。
搓汤圆。。打扫。。
这是我尝试排的Love Shape 汤圆堆。。

然后还有5点多的时候帮鸿业打扮。。
直到5点多送他的哥哥和兄弟出去接新娘。。

7点的时候。。
我忍不住了。。
睡了下去。。
然后9点醒来。。
换个衣服。。
等待新娘的到来。。
早上的打扮。。在等新娘来呢。。

哎哟。。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因为我很像在鸿业家很熟了这样。。
在他家自己走来走去。。
然后也不太认识他的某些亲戚。。
很Paiseh呢。。

然后新娘要到11点这样才到。。
要走kukup很长的路进来。。
好麻烦啊。。
好累啊。。
想了都觉得很辛苦咯。。
走那么远的路。。

之后看了他们敬茶。。
亲戚大家一起来拍照。。
他们一直叫我进去拍。。
我都不好意思。。
因为都还不是他们的家人。。
怎么好意思去拍他们的全家福呢。。
当场真的是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讨厌啊。。

我不想那么早结婚咯。。
结婚好像很麻烦的感觉。。
>.<

晚上。。
去晚宴。。有帮忙一点接待。。
其实我整个人都好累啊。。
因为病了。。再加上没有睡好。。
晚上的晚宴很多人。。
接近千人宴呢。。
在一间小学举办。。

鸿业的哥哥和大嫂。。
真的很敢拍影片。。
我看了都很佩服啊。。
哈哈。。

在下绝对不敢这样做。。
完全就是不可能。。
=P

那天晚上。。
我也喝了点酒。。
跟红叶的妹妹一起喝完一瓶。。
哈哈哈。。
很开心呢。。
左手是我的。。右手是雅雅的。。
我们把这瓶酒解决掉喽。。~耶。。~

经过这次凑热闹。。
我有点觉醒了。。
我觉得我应该学更多女人该学的东西。。
像是化妆,绑头发,配衣服。。
哎呀。。
因为我手艺烂。。
结果呢。。
很多女人的东西都帮不上忙。。
但是如果我帮得上忙。。
我应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呢。。


晚上的装扮。。
但是没有拍到全身。。哈哈哈。。
在别人的相机里。。
=D

桂桂加油哦。。
是时候让自己更像女人点了。。

1 条评论: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