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040511:[大功告成]

还没回学校之前。。
我大扫除我的宿舍房间。。
因为下个礼拜要让何亚搬进我的房间。。
所以咯。。
我把两箱之前两年用的书搬回家。。
没用的电器,烫斗,炖锅,Printer带回家。。
没用到的鞋带回去。。
真的很夸张咯。。
我一个人搬东西,来回3次。。
辛亏最后一趟有四方和小敏帮我。。
不然还要多2次呢。。

而且,我还打扫了房间。。
清洁多了。。
所以大功告成喽。。
有成就感。。
嘿嘿。。

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我自己研究出折纸袋的技巧。。
和纸袋的分类。。

这个是我折纸袋的方法。。
我把纸袋分成六种。。
1=袋质量比较好的。。
2=纸的袋,还有绳子的
3=大Plastic袋                   
4=没有商标的图案Plastic袋
5=小Plastic袋                    
6=Mix的纸袋。。还有垃圾袋。。


这个我要带回家的一部分东东。。

结果我的环保袋,竟然有10++个。。
这三年累计下来的。。


不好意思哦。。
之前post到一个空白的帖子。。哈哈。。
没有啦。。
是因为我当时来不及写。。
要赶回家。。
所以就只有post标题。。

五月四号,是我的大银的生日。。
因为还Road Tax。。
才发觉。。
原来我的大银已经一岁啦。。
好快啊。。
生日快乐啦。。大银。。

1 条评论: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