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020211:[忙碌的除夕夜]

没有一年的除夕夜可以像今年的除夕夜这么疯狂。。
我住在啊嘛家嘛。。
我以为早上帮忙弄拜拜的东西。。
吃了个午餐就可以回家了。。

谁知道。。
啊嘛要买东西。。
爸爸也是。。
就载他们两个出去。。
然后再加上塞车一下啦。。
真的是驾车都会想睡觉咯。。

啊嘛又说要去他的新家。。
是很远的咯。。
去那里要半个小时。。
就载他去咯。。
哪里知道我以为他去拜一下就会好了。。
他看见屋子很肮脏很乱。。
又开始打扫起来了。。
我也跟着帮忙了。。

之后啊嘛说要带我们去 Sungai Ayam那里去拜拜。。
我就要负责载他和爸爸。。
去那里需要一些时间咯。。
很忙啊。。
不知不觉拜好都已经6点多了。。

我载爸爸回家。。
载啊嘛回家。。
就已经7点了。。

我的车还没洗呢。。
等等8点就要开始吃团圆饭了。。

辛亏去到啊嘛家。。刚好我的四叔和阿辉在洗。。
就叫他们帮我洗了。。
哇。。好耶。。
真的是感谢了。。

然后我就帮四婶包红包。。

洗好我的车已经要到八点了。。
我就赶快赶回家。。
叫家里的人等我。。

我回到家八点半了。。
赶快冲凉。。
衣服呢。。
今年很特别。。
我们全家穿一样的衣服。。
很开心呢。。
全家人都穿红红的衣服。。

福建话有一句是那么说的。。红红不害人。。哈哈。。

除夕夜胃口大开。。
吃了好多东西。。
近年来都是吃火锅的呢。。
今年也不例外。。

我们还全部孙一起唱新年歌呢。。
真的是很热闹。。

吃好后。。我们帮我的堂妹庆祝生日。。
然后呢。。就大家来拍全家福。。
很开心呢。。
还有啊嘛叔叔婶婶们就忙着分红包。。
哈哈。。大人小孩都很开心呢。。

11点这样我们就回家。。
忙帮打扫家里。。
但是我已经不舒服了。。
就申请先休息。。
等等12点过后要拜拜才叫我醒。。

因为我不知道是饿到还是什么。。
肚子进风。。涨涨的。。很辛苦。。
我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要到12点的时候。。
我的三妹还有叫我起床去看烟花。。
可是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就不起来了。。

到要拜拜的时候醒来一下。。
拜了一下。。
看到我的手机有很多朋友sms来祝贺呢。。
回了一下。。
我就睡觉了。。
因为真的累到不行了。。

除夕夜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是兔年哦。~~


兔年来了。。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小白兔向大家拜年咯。。
恭喜恭喜~


2 条评论:

  1. 快快好好休息~~ 大家都开心哦~~哈哈 新年好~~

    回复删除
  2. 本人做了些调查。发现有一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不错哦~它的名字叫做彼奥医疗机构。我查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服务不止很专业,而且价钱十分的公道。全世界都已经有他们的客户。证明了他们绝对信得过。亲们~~可以去查查彼奥这家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