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090211:[说不出话的感受 ]

我。。
这几天都说不出话来了。。
很多时候,朋友们跟我讲话。。
我会开嘴巴说话。。但是那个声音就是出不来。。
我以前应该都没有这么严重过。。

我的朋友叻。。
有时候很故意的。。
故意跟我说话。。
然后我又被逼要说出话来。。
虽然那个声音是很“性感的”。。
哈哈。。

我也不能说太多话。。
不然就会咳嗽。。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 好可怜对吧?

虽然如此,我并不把这个当做是生病。。
我觉得就只是喉咙痛,一点小感冒,讲不话罢了。。

今天是初七。。
但是都没有什么气氛。。
大家都在初五的时候开工,上课了。。

刚刚出去吃了早餐。。
吃了一盘叉烧饭。。
终于有点力气可以来写blog了。。

像之前几天。。
完全就是没力气。。
脑袋里也是空空这样。。
好可怜啊。。

我昨天晚上就把今天要交的功课写好了。。
希望这份报告成绩不要太差。。

最后,。。我要说的是。。
说不出话。。真的是痛苦啊。。

有些人要跟我聊天。。
然后直接就聊不上。。
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
要跟他们闹,都闹不出。。
结果就自己一个静静的在那里。。
听人家说话罢了。。

在路上看到人要打招呼。。
说不出话。。
只能笑笑。。
不知道的朋友,可能还会觉得我很拽呢。。哈哈。。
跟我讲话,我却不回答。。
可怜呢。。

最怕就是电话响的时候。。
不接又不是。。
接了更不知道要怎么办。。

昨天很多电话我都没有接。。
就有一通电话接了。。
就是我老妹咯。。
害我硬硬说出话来。。
还说蛮多句的。。
结果害我一直咳嗽。。
真是的。。

今天我觉得我的状况比拜一拜二,好多多了。。
但是声音的方面。。
讲的出。。但是很小声。。
也是不能太大声,和讲太久。。

这就是新年的代价。。哈哈哈。。
不是啦。。是桂桂贪吃的代价。。。


My tired face now~~ >.<


静思语分享:
人人和心、和力,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

5 条评论:

  1. maymay啊~~~~~~~~~
    好可怜~~
    要好了要好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2. angelala525 说...
    maymay啊~~~~~~~~~
    好可怜~~
    要好了要好了
    加油 =]

    回复删除
  3. 可憐的媽媽~~~
    好好照顧自己啦~
    叫爸爸天天泡蜜糖水給你~呵呵
    好好照顧自己啊

    回复删除
  4.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