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090211:[人日]

话说今天是女娲创造“人”出来的日子。。
所以今天是人的生日。。
所以就叫做“人日”。。

今天呢。。
这个学期我第一次交报告。。
上了一堂课。。
吃了一次叉烧饭。。
在阿莲第一次叫咕噜肉饭。。
新年过后第一次捞鱼生。。

我呢。。
今天的状况好很多了。。
耶。。 ^.^ v
很开心。。
我要花多一点时间照顾自己。。
每次都没有什么照顾自己的感觉。。
所以呢。。才这么容易生病呢。。

桂桂要加油呢。。
应该要变得强壮。。

今天晚上跟STACT club的伙伴们捞鱼生。。
谢谢主办的"Yilin"
哈哈。。
虽然是很短暂的聚会。。
但是我很开心。。
看到大家都很好。。
=D

我应该要赶快吃了药。。赶快睡觉了。。
明天9点的课。。
明天要赶回家去。。帮忙家里拜天宫。。
嘿嘿..XD

耶。。
我今天还有吃一盒龟苓膏。。
然后就很想念我们家乡的 。。Appollo饭。。
很搞笑吧。。
我不管。。
我这次回家我就是要吃那个。。
好想念那个味道哦。。

晚安咯。。
祝大家有个美梦。。
生日快乐。。 XD


静思语分享:
日常生活中,要把握因緣付出愛心。

2 条评论:

  1. 哦~~快快update~~哈哈
    每天看都是人日

    回复删除
  2.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