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160211:[见证马桶主题餐厅]

本来我打算去Pasar Malam的。。
但是SuTing不能去。。
然后呢。。他又很想去。。
有就把旅程往后移。。
应该是下个拜三。。或是更后吧。。
下个拜三是生命中的朋友。。
后个拜三是我跟鸿业要去PWTC帮忙家里工作。。
Haiz..应该是之后了吧。。

我突然就想到这个马桶的,然后有便便雪糕的餐厅。。
因为我没有去过。。
就突然想去。。
我本来想跟鸿业一起去的。。
但是,之后就想了想。。
其实很想交朋友一起去的。。
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哈哈哈。。

就一直问何亚跟斯芳。。
因为我知道他们没有课。。
最后他们也很想去呢。。
一起去见证“大便”的力量。。

我很开心。。
真的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而且是我自己提议要去的。。
然后又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
真的是很开心。。

我呢。。
我叫了一个东东。。不懂是叫什么爆山卤肉Cheese饭。。
因为一路以来。。
我都爱吃Cheese 饭的。。



然后呢。。
我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
因为我平常都不爱喝冷的。。
加上我的喉咙还没好。。


加了个小吃。。
炸南瓜。。

他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我吃的很开心呢。。

他用的碗,杯。。都是以浴室用具为主。。
我叫的Hot Chocolate是用像洗脸盆的东东装的。。
我还不太会用那个杯呢。。
喝得我几辛苦呢。。

Cheese饭用马桶来装。。
炸南瓜用浴室的浴缸来装。。
特别吧。。
哈哈哈。。
我也吃得特别开心呢。。
嘿嘿。。





我们本来说吃完了。。
就回学校的。。
不知不觉。。
我们这群女人就Shop起来了。。

我还有吃了下龟苓膏。。和喝凉茶。。

大家都有收获呢。。
其中收获最多的应该是Alice小姐吧。。
哈哈哈。。
好会买哦。。

我也买了一些东西。。
好开心呢。。
有收获。。


而且跟朋友,最重要是跟女人一起出来逛。。
真的是很好耶。。
他们可以给意见。。

假如是跟男朋友。。
感觉又不同的呢。。

最后我们本来说7点之前要到学校的。。
最后逛到8点接近9点这样,才舍得走。。
回到学校。。
都已经11点了呀。。
因为还有加上走错路的时间下。。

总的来说。。
我是很开心的耶。。

有收获。。
而且又是跟我的一班姐妹出门。。
特别开心呢。。
今天晚上应该也睡的很甜了吧。。
嘿嘿。。
晚安咯。。

3 条评论:

  1. 那天我也很开心耶~
    见证了大便餐~哈哈~
    谢谢桂桂和红叶~^_^
    下次不敢再带错路了~呵..〉。《

    回复删除
  2. 呵呵。。开心开心。。
    没有啦。。不是你们带错路啦。。
    是路变了。。
    我也想学走别的路哦。。

    回复删除
  3.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