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0211:[大胃王比赛]

应该是前年吧。。
也有举办这个大胃王比赛。。
我还记得那时候因为我们的PETER赢了冠军。。
拿到了100块的Ice room voucher,然后请我们大家去吃。。
我们也因为他,然后有口福尝试到Ice Room冰的每个口味。。

今年他又拿了冠军。。
他果然就是大胃王啊。。
厉害。。

我们家的鸿业呢。。
这次竟然去参加。。
我们大家的反应就是。。
他这么瘦。。
能吃吗?

所以呢。。
他自己跑去参加我还蛮惊讶的。。
不过也蛮有趣的。。
毕竟以前都没参加过。。

其实我还蛮心疼我的鸿业的。。
看他比赛的时候。。
因为他平常也没有吃那么多的。。
不过他是不挑食的。。
给他什么就吃什么的。。
但是我还蛮担心他吃坏身体的。。
不过刚刚问他。。他就说OK。。
那我也就没有那么担心了。。

今天早上。。
我去上了1个小时Winnie的课。。
之后就跟一大班同班的同学去吃阿莲。。

阿莲真的是越变越贵了。。
这次要吃的时候。。
真的还要考虑一下啊。。
上次连去吃一盘叉烧饭都起到RM5了。。
物价,真的是一直起是。。

之后回了房,睡了个大觉。。
起床时还没到4点上课时间。。
我就做了一下家务。。
整理房间。。
弄下循环分类。。
明天打算载去循环的。。

然后叻。。
就整理一下另外一部分的东西。。
所以呢。。
大致上。。
我在这个学期。。已经成功的翻了我的宿舍一遍。。
干净了许多呢。。

之后上完课6点。。
因为下雨 。。
就跟liana 和何亚在Cafeteria吃。。
我吃了个炒饭加蛋。。

鸿业他们参加的大胃王也因此改地点举行。。

由于还没有这么快举行。。
我就先回房间了。。

去找了斯芳和拉拉。。
说好之后一起去看鸿业他们比赛。。
我冲好一下凉。。
鸿业就打来给我叫我过去了。。

鸿业是跟Robert, 虫虫,ruijie。。一起比赛吃。。
哈哈哈。。应该很精彩咯。。
他们也是只是想玩玩罢了。。
当作吃晚餐。。
不过还蛮丰富的。。

他们吃了12分钟才完。。
没有进前3名。。
是有15组啦。。
他们差一点拿。。
因为他们的面包臭酸。。
所以他们不想吃。。


这是虫虫组全程记录,12分钟。。


之后Robert有去吐。。
剩下的就安好。。

我们各自回房。。
之后我喊饿。。
因为可能我用太多力气跟他们加油吧。。
因为太刺激了。。
我就说要去吃。。
就jio jio 一下大家。。

我们最后去了麦当劳。。
有我,鸿业,斯芳,何亚,虫虫,锐杰,Angie,拉拉。。

那四个大胃王也是厉害的咯。。
有些竟然继续吃哦。。
强。。

但是我的鸿业说。。
他吃到很饱。。
完全不能再吃了。。

他说。。
当他在比赛是。。
曾经有要吐的感觉。。
因为真的是太紧张了。。

不过这一次的比赛。。
真的是很有趣。。
我们做支持的队伍,也做到很开心呢。。
哈哈哈。。

吃完麦当劳。。
我们就去Nilai新的操场走走。。
玩游乐场的东西。。
然后到处拍照。。
1点多才到那里的。。
我们叫Lorraine一起来。。

然后叻。。
我们大伙儿好像小孩子一样。。
荡秋千。。
做跷跷板。。
呵呵。。
玩的很开心。。

之后还拍照拍照这样。。
到2点多才舍得回。。

现在3点了。。
辛亏我明天没有课。。
但是。。
明天我4点又要回家了。。
我的温暖的家。。
我来咯。。

不过,我要先养足精神先。。
嘻嘻嘻。。
快快睡咯。。桂桂。。

你累了。。
你玩疯了。。
你困了。。
但是你很开心。。 :-DDDDDD

大家晚安。。


静思语分享:
用愛化礙──心中有愛,就沒有障礙。


1 条评论:

  1.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