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30211:[因为有你们,我不孤独]

上一篇文章。。
题目是一个人的孤岛。。
我就放了这一段字在面子书上。。

结果。。
昨天我的孤岛竟然。。沉没了。。
哈哈。。
没有啦。。讲笑的。。

昨天我写完部落格之后。。
陆陆续续就有几个女人一个接一个的来找我。。
第一位出场是Angeline。。
接着第是Rachel。。
第三位是HeYa。。

在前两位出场的时候。。
我们三个女人就等于一个巴刹。。
已经聊到天翻地覆了。。

12点的时候来了第四位女人。。
结果叻。。
直接多了一个巴刹。。哈哈哈啊。。:P
哈哈。。
不过没多久。。Rachel & Angeline陆续回房。。

由于HeYa来的比较晚。。
所以叻。。我不知不觉的又继续女人的天方夜谭。。
夸张到。。
本来我昨天打完部落格想睡觉了。。
结果就完全就进不了睡觉的状态。。
跟HeYa女人聊到半夜。。
我不知道几点啦。。
总之就很晚。。
由于很晚了。。他直接就在在我房里睡觉了。。


今早。。
我跟鸿业约定好的跟他一起出去唱K。。

我们先去Pos Laju做License先。。
因为我没有照片。。
就去Pos  Laju碰碰运气。。
问问看需不需要照片的。。

结果叻。。
真的不需要照片哦。。
因为假如是P换License就要照片。。

原来是这样的啊。。
然后我很快就做好License了。。
开心。。

之后就去Seremban Jusco的Green Box唱歌。。
结果叻。。
我们到那里是11点。。
他说可以唱到2点。。
我们都点了Fish fillet。。
结果太大份,吃不完。。


然后叻。。
那个Green Box。。一直让我们唱哦。。
我们就一直唱不停。。
2点过后。。我还有很多歌想唱的。。
但是到了3点我就投降了。。
因为我的喉咙,有点。。“感觉了”。。
哈哈哈。。


太夸张了。。
我唱了4个小时。。
但是我很开心。。
很尽兴。。
听了很多新歌来听。。
也唱了很多新歌耶。。

之前一段日子还失声的说呢。。
所以真的很久没K歌了。。

所以今天我完全就很兴奋。。
完全好像释放这样。。
鸿业平时不唱,也被我逼她唱几首歌。。

回到学校已经是5点这样了。。

7点我们去中间档吃了瓦煲伊面。。

8点就去Sport Hall等待“生命中的朋友了”

其实我很开心。。
然后也约了很多人一起去看。。
虽然也有被很多人拒绝。。
但是我觉得好东西。。
我真的很想分享给大家。。
=D

其实我一路以来都很喜欢类似这样的活动的。。
真的很好。。
我真的希望可以领悟,然后成长。。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是要一直参加的。。
因为现在领悟了。。
可能以后就会因为没有什么接触到,而又变回去很彷徨,迷糊这样了。。

所以叻。。
类似这样的活动。。
一直参加是好的。。
我们人就是一直要有对的,正面的心态。。
接触这样好的磁场。。
我们就会跟着变好的。。

其实我一路以来都很感激生命中的一切。。
我要惜福。。珍惜。。感激一切人,事,物。。

今天我也从“生命中的朋友”中。。领悟了些些。。
其实把道理唱成歌曲。。
让人更容易去体会到。。
只要拥有它的歌。。
在想不通事情的时候,
拿出来听。。
就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其中有一首,我觉得是我体会最深的。。
有感触的。。
叫做“转角处”
真的很棒的一首歌,歌词每句都很有意思。

另外一首是“生气时停一停”。。
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小气。。
所以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是有感触的。。




还有最后一首我有感触的是。。“择”
我找不到它的youtube。。

这首为什么又有感触呢。。
因为我们人往往都要面对选择。。
然后当你选择了。。
你是否肯定你选的是你要的呢。。
重要与否呢。。然后你又快乐吗?

其实我们生活上,很多小的细节,都是需要我们去选择的。。
所以我在这首歌个体会到了一些些。。

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不孤独哦。。 =D
谢谢你们 =D
你看,一个孤岛,都被你们搞到淹没了。。 哈哈哈哈。。。

又是我的睡觉时间了。。
快睡了。。
明天还有早课呢。。
晚安咯。。各位。。=D





静思语分享:
多做但不要多想,身體可以勞動,但心不要浮動。


1 条评论:

  1.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