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90211:[想要跟拥有]

其实叻。。
人永远都不会满足的。。
大家都会犯同样一个错。。
也不能讲是一个错啦。。
因为可能这也是一个使得人上进的方法。。
但是却会使人得到烦恼。。
因为有时候不是做每一件事都是顺利的。。
有时候会有风险。。
所以呢。。
欲望。。想要。。真的会使人烦恼呢。。

其实人们想要的真的很多。。。
像我最近。。
想要很多东西啊。。

虽然我知道我自己还没开始工作。。
但是我却一直幻想我要有什么什么的。。
呵呵。。
就是不能满足咯。。
就没有真正的去看,到底我拥有什么。。

确实。。
上个礼拜。。
我一直吵妈咪买相机给我。。
我知道要买相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
我真的需要到吗?

其实呢。。
我自己本身有一台相机了。。
因为从中学就开始用了。。
所以像素啊。。拍照出来的品质可能没那么好。。

但是。。
我却忽略掉他了。。
一直不要去把他的电充满。。
就一直放在那里。。



最近。。
我帮她买了新电池。。
我然后我用了。。
发现。。
其实我拥有这台相机已经很好了耶。。
我拍出来的感觉也是很好啊。。
为什么一直要想去买台新的呢。。

真的。。
我们通常都在想我们很想要什么,什么的。。
但是却没有去看看我们自己。。
是否已经拥有了。。或是我们真的需要到吗。。

人啊。。
就是会犯了这点。。
才搞到自己烦恼的啊。。
一直想要得到得到。。
而不会珍惜拥有的东西。。

虽然我还是有想要以后买台相机。。
但是也是之后的事了。。
因为我现在不会赚钱。。
所以不可以。。

有了就不需要再买了。。
除非以后这台相机过时。。坏掉。。还是什么。。
不然的话。。我应该没有这么快买吧。。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对啊 对啊 要节俭 等以后花自己挣的钱

    回复删除
  2.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非常有效且安全,价格也超合理,还提供您住宿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