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40211:[2011情人节]

我呢。。
今天像平常一样的上课。。
跟斯芳何亚鸿业吃早餐。。
今天的课很无聊。。
早上的课,和下午的课。。刚好讲到一样的课题。。
我整个人就sienz掉。。

今天是情人节。。
我完全没有想过今天要怎么的过。。
因为天天都像情人节。。
哈哈哈。。

本来打算今晚去芙蓉跟Robert拜年的。。
但是最后就没有去了。。
因为我严重的头痛。。

今天上完课。。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一个任务。。
哈哈。。

是要帮朋友庆祝请人节的。。
因为男朋友在远方。。
所以托我们帮忙。。

还没有完成我的任务。。
就有个任务被完成了。。
那就是我被斯芳和小敏弄到我团团转。。

他们假假说要帮朋友想特别的庆祝方式。。
然后叻。。
骗我去上厕所。。
和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拿走我的锁匙。。
真的是啊。。
我头痛。。还欺负我。。
哈哈哈。。XD。。
就一下子被他们带和聊到这里。。哪里的。。
我整个马上就头晕了。。

结果我回到房。。
看到有东西在我的桌子上。。
就是这两样东东。。
辛亏有斯芳他们帮忙,不然鸿业才不会那么成功呢。。 :P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很感动。。
真的也蛮Surprise的。。

这只就在我面前选了送给我。。



这个气球也是直接拿给我的。。
我就心里想嘛。。
他都有直接拿东西来送我了。。
应该情人节就是这样了。。
根本没有想到房里的Surprise。。

下午的时候我也设计了这照片来祝贺我的朋友们。。

晚上呢。。
我跟鸿业去吃虾酱面。。
还加了好多料呢。。
可能因为心情好。。
胃口也变好了呢。。
之后还有试试看猪肉。。
有点后悔叫那个。。
因为那个所谓的猪肉。。根本就是肥油嘛。。
都没有肉。。
我吃到很痛苦。。
以后我不会再叫那个了。。
试一次就好了。。

回来了。。
我就跟说好的朋友联系。。
就开始我的任务了。。
是很紧张的咯。。
我就说我电脑坏了要用我那位朋友的电脑。。
然后呢。。就帮忙做任务里的一个小部分。。
然后网络又慢。。真的害我紧张到。。
呵呵。。
应该算成功吧。。
谢谢帮我延场的。。芳芳小媒人。。
今天他完成两个任务哦。。
恭喜恭喜。。
:P

我真的很开心。。
我刚才也送了鸿业一个情人节礼物。。
是个皮包。。
因为他的皮包用了很多年。。
坏到乱七八糟了。。
所以我决定送她一个的。。
虽然他看着我买这个礼物的。。
但是我有那个新买给他就好了。。哈哈哈。。对不对。。:P

刚刚跟小敏和斯芳。。聊到1点多才甘愿。。
真的是3个女人一个巴刹。。
聊到不会停地。。
聊到明天也不会完的感觉。。
但是不行了。。看到时间这么晚了。。
我还有不小时倒了水在阿芳的床。。
希望他可以睡着。。
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裤子也有中。。
都是因为我喝水忘记关水瓶。。 >.<

我回到房间。。
洗刷一下。。
还是很想写一篇Blog。。
就到现在了。。
够力吧。。

我累了。。
耶。。~
一天又过去了。。
明天是假日。。
要做什么好呢。。
应该要好好地利用它。。

晚安咯,各位。。~

静思语分享:
學佛最重要的是顧好心念、斷除煩惱。


4 条评论:

  1. haha..要天天都是情人节哦~
    sweet sweet~~
    也要谢谢你可爱的bearbear~^^
    大家过个开心的情人节~哈~=D

    回复删除
  2. haha..要天天都是情人节哦~
    sweet sweet~~
    也要谢谢你可爱的bearbear~^^
    大家过个开心的情人节~哈~=D

    回复删除
  3. He Ya 。。
    你不可以Copy 别人的。。
    要讲不一样的。。=P

    回复删除
  4.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