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190211:[无意间的惊喜]

我本来打算今天下午跟鸿业回去Kukup的。。
但是妈咪这里需要帮忙。。
然后鸿业也决定留下来帮忙。。
然后今天我们就没去Kukup了。。

早上吃了点心哦。。
很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吃我爱吃的点心了。。
还有叉烧包。。
我还蛮爱的,其实。。
哈哈哈。。

嘿嘿。。
中午去看了我的老弟。。阿豪的同乐会。。
哇。。真的是太快了。。
竟然到他同乐会了。。
我顿时觉得我老了。。

今天回学校。。
我坐在平常以前老师坐的位子。。
算是嘉宾坐的。。
竟然还有派Ticket呢。。
炸到。。
华中还真的变很多呢。。
我发现到人越来越多的感觉。。

我今天唱了很久没唱的国歌与校歌。。
校歌的节奏变的好快啊。。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

我们家阿豪的同乐会。。
他很重要哦。。
因为他是幕后的主管。。
虽然我看表演的时候没见到他。。
只有换场的时候看到他。。

然后叻。。
就是班舞看到他。。

但是他其实很重要的呢。。
恭喜他同乐会成功了。。

中午我跟啊嘛去茶栈吃。。
我吃了个日式的鱼扒饭。。
我啊嘛叫一样的饭。。
但是他是吃鸡扒的。。
我跟啊嘛各自喝了一碗蘑菇汤。。
鸿业吃了加力鸡扒。。
都不错吃。。



就听到了一个消息。。
我真的想都没想到的。。
多亏鸿业的坚持。。
然后我觉得对我来讲是个惊喜。。
因为我前阵子说要买相机。。
然后叻。。这个钱已经足够买一台很好的相机了。。

晚上我去吃了个晚宴。。
得到了那个惊喜。。
我就回家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咯。。
^0^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没烦恼。。

1 条评论: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