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200211:[妈妈真伟大]

我今天还没有睡醒。。
就隐隐约约听到妈咪说。。
啊。。
昨天我们的大门,整个晚上都没有关啊。。

哦。。
我就被惊醒过啦。。
我还蛮紧张的。。
就马上问了一句。。
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呢。。
妈咪说。。辛亏没有发生什么事。。
我就松了一口气。。

接着我又问。。为什么会这样。。
谁是最后一个。。

原来。。
是我的老弟。。
他昨天因为同乐会,出去庆祝。。
去到很晚才回家呢。。

可是我老弟就说有关门。。
但是因为这件事。。
把我妈妈吓到。。。

他就说了一句。。
“以后你们还没有回来。。
我就不要睡了。。
等你们回来才睡。。”

确实。。
因为治安的问题。。
门开到这么大。。
的确是很危险的。。
辛亏是没有什么事发生啊。。
真的太恐怖了。。

但是妈咪说了这句话。。
我真的很感动。。
妈妈很伟大。。

我还记得以前我有一次也是很晚回。。
好像是半夜两点多。。
我妈咪开车在家的附近找我。。
到处找我这样。。
有时候我们的电话又打不通。。
父母更是担心的。。

我的啊嘛呢。。
这么老了。。
也是担心他的孩子。。
他跟我的一个叔叔住在一起。。
我的叔叔婶婶,或是跟他一起住的孙子还没有回。。
他也不敢深睡。。

所以呢。。
妈妈真伟大啊。。
我们做孩子的,一定要好好地让父母放心,安心。。
不要让父母操心啊。。

妈妈只有一个。。
但是只要有一个孩子坏呢。。
妈妈就会操心。。
所以呢。。
大家都要做个好孩子,乖孩子。。


Mummy I Love You ~


3 条评论:

  1. 对啊 对啊 母爱最伟大O(∩_∩)O~

    回复删除
  2. 结婚已经快要5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感到非常绝望,不用担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你可以选择去代孕,当然很多人都在做这行,安不安全还不知道,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值得你相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欢迎您来询问哟。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