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020211:[太阳公公出来喽]

欢迎几日不见的太阳公公的驾到。。

今天一早。。
就被妈咪叫醒了。。
我醒来时听还听见下雨的声音。。
妈咪告诉我,他看报纸写很多地方都淹水呢。。
然后妈咪叫我快点起床陪她去买菜。。

我醒来的时候没有注意时间。。
之后才发觉才7点多。。

噢。。~我平时是很少这种时候起床的。。
哈哈哈。。
但是。。
其实早起床,真的可以做很多事呢。。

我跟妈咪去峇株花园的小贩中心。。
去买菜。。
虽然下着雨,还是有很多人呢。。

小贩中心地上,有些地方淹水。。
但是很多顾客都过去买东西。。
踏水买东西。。

我跟妈咪两人。。
一人排队付钱。。
一人去选菜。。
因为太多人了。。
只好这样做。。

之后我们去吃了经济面,早餐。。
去买了鱼。。
过年有这样的说法。。
要有蒜,有鱼放冰箱。。
就每年有的算,和年年有余。。

之后呢。。就出发去另一个地点。。
去一间卖Plastic的店面。。
是我爸爸的朋友来的。。
妈咪每年都会去那里添碗碟的。。
是一个过年的习俗。。

一买好碗碟要出店门,就看见阳光了。。
我的心情很开心的。。
因为久违的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

因为没有太阳公公。。
很多人的家里的衣服都不会干。。
因为新年了。。
很多东西都要洗。。要换新的。。
所以呢。。太阳公公站很重要的地位呢。。

下午也是负责载妈咪去买他要买的东西。。
很多东西要做啊。。
跑这里,那里的。。
到晚上7点多才终于把新年前要做的准备都做好了。。

之后八点多去了个聚会。。
是我之前中学的时候的学会的聚会。。
毕竟我也参加了6年的电脑学会呢。。
我才那里说我参加六年。。
原来真的是最久的。。但是中学也只有6年啦 :P

原来电脑学会从我上次当主席到现在。。
已经6年了。。

我们6年的主席都有出席那个聚会。。
我是最老的。。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因为很多小孩都不认识。。
然后老的也只有几个出席罢了。。
哈哈哈。。

我们6年的主席,只有我一个是女生。。
我真的是要晕倒了。。

可是我看到团员也很多女生一下啦。。
好现象。。
像我以前的时候,真的是很少女生参加的。。

跟学弟学妹聊了一下。。
我才知道华中好像变很多了。。
也发现我很久没有关心华中了。。
是时候要回学校看看了。。

之后。。我回家帮妈咪弄了一下要拜拜的东西。。
就过来啊嘛家了。。
今天要住啊嘛家。。
因为明天早早我又要帮啊嘛家弄拜拜的东西。。
早早又要载啊嘛去买菜。。

噢~
忙碌的女人啊。。
需要休息了。。

哈哈。。
辛亏今天太阳公公出来了。。
希望淹水的地方快快退。。
然后大家快点做准备。。
大家一起来过年喽~

晚安咯。。朋友们~


静思语分享:
人生的價值是自愛、愛人,而非私愛和癡情。

4 条评论:

  1. 呵呵 真的是好忙碌啊 早点休息吧~ 忙碌的女人儿·~

    回复删除
  2. 真是忙碌啊~~你~
    我忙着update我的sims 3~
    我要制造你和红叶了~

    可能加一个heya做小孩~~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醒了。。
    哈哈哈。。何亚是我们的小孩??

    回复删除
  4. 都不孕不育的好几年,去了好多家的诊所,但都没效果,我挺失望的,后来和老公的商量下去了这家,他们的联系和坚持的说服,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就有了宝宝耶,很有爱的医护人员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尽心尽力的把一切帮我解决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价格还挺优势的,非常有爱的你们谢谢一路走来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