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20211:[一个人的孤岛]

我不喜欢孤独。。
但是孤独也是一种福气。。
让自己有机会可以静一静。。
让自己好好的看看自己,
尤其是看看自己的的那颗心。。


今天一早就去上课。。
上课前在Bistro 吃了一个片Tose当早餐。。
出门前,就带好电脑了。。
因为我还是不能再宿舍里上到网。。从上个拜四开始的。。
在宿舍不能上网,的确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不便。。
因为想要马上联络人,或是找资料。。
还要跑下楼下去。。

放学了。。
跟一大伙班上的男生一起去吃Nasi Kandar。。
我也是想吃很久了耶。。

Nilai出名的Nasi Kandar,买还要排队呢。。

因为刚好没有女人陪我。。
>.<
所以只有我一个女生。。
其实我有些些的不习惯。。
但是还好,大家还聊的上。。

之后到学校我就去EBB 。。一个网络负责中心。。
拿着我的电脑去Test。。
看看是什么问题。。
因为不可能我的朋友们都能上。。
却只有我不能上网的。。

原来。。
那些工作人员。。两点才Settle好全部网络的问题。。
我到他们的办公室才刚刚过了两点。。
原来不是我电脑的问题,是他们的问题。。
辛亏。。
我回到房间可以上网。。
我整个人就很开心一下。。

但是因为我身体有点不舒服。。
胃的问题。。
所以我回到房间就倒下去睡着了。。

起床的时候已经是要到七点了。。
我有点不舒服就没有跟他们出去吃了。。

但是我就想晚点出去吃。。
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也没有什么mood。。

今天一早我的室友。。peggy。。
因为他明天没有课。。
一早就跟我说他突然想回家。。
就phew了一声走了。。
明晚才回来。。

所以了今天和明天。。
我房间都会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的孤岛"。。

He Ya。。我们管她叫 Auntie Lucy。。
我们是看了Auntie Lucy的电影然后叫他的。。
本来不觉得像的。。
哪里知道越叫越像的。。
哈哈:P。。
多亏有他。。
我今天有Vitagen喝。。
还有他买了个Mix 全部 Beryl巧克力的礼物袋给我耶。。
^.^v 耶。。 开心。。

今天我也启用我昨天刚买的Tubberware水瓶。。
很美耶。。我越看越喜欢。。
果然没有买错。。


是新款的。。耶。~
之前本来要买的。。
那时候他的款,只有一个。。而且蛮丑的。。
然后再加上我们要找Tubberware的会员帮我们买。。
所以就延迟了。。
辛亏延迟,我们才可以买到这么美的Tubberware水瓶。。
我跟鸿业一人一个。。
每天要和多多水了。。才可以健康。。
=D

刚刚鸿业跟Alex他们吃完晚餐。。

之后,他吃完了。。
我刚好有mood出去吃。。
就叫鸿业陪我出去吃。。
去了KFC。。
哈哈。。生病还敢吃那个。。
真的是够力咯。。

因为我突然没有胃口,想开胃。。
就去吃KFC咯。。
虽然我知道快餐没有营养。。
但我还是跑过去了。。

买了个Jom Jimat的套餐。。
很搞笑咯。。
KFC推出积分卡了。。 =.=
真的是炸到咯。。
鸿业买的时候。。
就用我的名字办了那个卡。。
因为是免费的。。
就办办看。。
KFC也有积分了哦。。
真奇妙。。
到底在搞什么东东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


之后呢。。
我就回到了房间。。
累累。。sienz sienz。。这样。。
很想睡觉。。
但又很想写blog。。

明天没有课耶。。
但是刚刚又听说明天的Sing K,取消了。。
但是我还是想去Sing K叻。。

明天假如他们没有去,我应该会早上跟鸿业两个人自己去咯。。
虽然我的声音还没有完全恢复。。
但是还是想唱一唱。。
嘿嘿。。

最近我的朋友时常都Emo Emo。。
噢。。~
大家。。
一起来Anti Emo吧。。

1 条评论:

  1.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