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60211:[睡的好香啊]

刚刚9点的的时候。。睡到自然醒。。
虽然我每天睡觉都做到一大堆梦。。
但是今天的梦,就是很Sweet的。。
所以我也睡到很香呢。。

所以一起床也有莫名的开心呢。。
=D

昨天我忘记带我的电话回来。。
所以我的电话在鸿业那儿。。
不知道有没有人找我叻。~

昨天下午去吃了阿莲。。
下午和何亚,斯芳,鸿业在Dining Hall做功课。。
然后我就一直玩电脑。。
忙这个,忙那个的。。
最后下载了酷狗。。
因为之前一直看我的妹妹看用到很爽。。
然后我就试试看咯。。
真的还蛮不错的。。
但是要在网速快的情况下拉。。
因为可以直接下载歌和MV。。
=D

晚上我们去了虾酱面那儿吃。。
我叫了别的来试试。。
叫了个面粉果。。
那个老板娘很可爱哦。。
原来他讲的话是福州话呢。。
噼里啪啦的,听都听不懂。。
但是确实靠近福建话的一种话。。

昨天晚上,我又反常了。。
我又打扫起房间来了。。
我把房间分成4个部分。。
那时候反常的时候已经整理了2个部分。。
昨天把另一个部分打扫一遍了。。
我觉得今天会打扫剩下的那个部分。。

今天晚上我的计划是去Cheras Pasar Malam的。。
假如Suting不要去的话。。
我就该去Italia Pizza吃了。。
然后下礼拜才去Pasar Malam。。
Shui Bo?

呵呵。。
要去上12点的课了。。GoGo~



静思语分享:
不輕視小善、不縱容小惡,福德智慧才能與時俱增。

1 条评论: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