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060211:[我失声了]

这个新年。。
我把我的时间留给了我的家人。。
因为时间太短了。。
今天初四。。
等下半夜就要回学校了。。
明天开始上课了。。

这个新年有很多人约我。。
我还蛮不好意思的。。
好像一直拒绝人的感觉。。
我不是故意的 >.<

今天我一醒来,讲不出话。。
我。。要投降了。。
不能再吃那些热热得咚咚了。。

我想了一想。。
原来我已经连续6天吃火锅了。。
难怪我会热气到。。

去年我是吃太多年货了。。
然后弄到我过年后就发热。。一直咳嗽。。

现在是喉咙痛。。到。。
讲不出话来了。。
我失声了。。

现在要好好的保养回来了。。
不然明天开学讲不出话。。
拜三又要交一份报告。。


静思语分享:
人生最重要的是為人群服務,如此生命才真的有價值。


5 条评论:

  1. 我吃炸蟹柳吃到失声 哈哈
    加油咯!回去才赶功课~
    =)

    回复删除
  2. may may啊~~~~
    我有故事告诉你~ =]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声音讲话了。。
    等等见。。我要回学校了。。

    回复删除
  4. 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他们是做代yun的~~~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绝对是安全第一。亲们可以去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