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90211:[桂桂介绍小零食]

其实呢。。
之前。。
我在Jusco曾经买过一种日本的小零食。。
但是我只买过一次。。
之后再去Jusco就没有这个东西了。。
我为了这个零食。。
每每去逛街。。
我都会故意走去Jusco看有没有这个零食。。

>.<
真讨厌。。
想吃的东西又吃不到。。

最近。。
我比较有空了。。
可以跟鸿业驾车出去走走。。

我们最近比较多去Sunway。。
因为我们比较会走Subang的路。。
其他的Shopping Centre需要用GPS。。

这个零食呢。。
又被我找到了。。

Sunway里的Zanmai Pasta隔壁就有一间卖日本吃的东西的店。。
我刚开始在那里买到这个零食。。
我很开心。。

260g,RM12.90


之后呢。。
最近又去了Sunway。。
发现一间日本店。
Daison。。
里面很多东西都是RM5的。。
里面也有这个零食。。
份量比起来。。
Daison 的会比较便宜哦。。
125g,RM5


哈哈。。
以后我就要去那里买了。。
好开心啊。。
找到我最喜欢吃的零食。。
我可以吃不停地啊。。
夸张到。。
应该又很快会吃完吧。。

我有让很多人试试看。。
但是大家好像没有兴趣这样。。
哈哈。。
可能只有我喜欢吧。。

2 条评论:

  1.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