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10711:[七月初一]

今天是七月初一…
我们batu pahat人的道教传统都是有点蜡烛在门口的…
在七月最后一天也是会点蜡烛…

有些地方…像是鸿业家那里就没有这种传统…
我拜三就要去台湾旅行了…好期待啊o∩_∩o…
一样一切顺顺利利的…
也希望鸿业那里顺顺利利的申请到US visa…

今天早上我煮了…
紫色的番薯和萝卜粥…
和煎一个大葱蛋…
结果我煮了太多…
吃不完啊最后…
不过没关系…
以后就有经验了…

中午吃了个肉骨茶…

今天帮了我的堂弟载他和她的朋友…
因为她们昨天在我啊嫲的新家庆工课室布置…
晚餐吃了我老妹做的菜…
好幸福呢…

今天我的鸿业回家去了…
呵呵…
跟他在一起的这几年…
通常都粘在一起…
桂桂要学会坚强了…
因为没有鸿业在身边让我依靠…
加油桂桂…独立万岁…

今天发现batu pahat竟然开了一间domino~ i like~嘿嘿嘿…
今天是开张第二天…
大家都贪他新…
结果搞到小小的店有很多人在里面…
不够坐…也不够位子站…
呵呵…
我的老弟第一次吃…
吃到很开心的样子呢…

我要睡觉了…
好累噢…
我要睡觉了…晚安…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的老公有先天性的精子不足问题。尝试了好多次都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由于坏处真的是很多。我和老公都非常反对。最后尝试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服务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推荐。妈妈们可以去看看,上网查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