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020711:[悠哉的过日子]

像我现在这么悠哉。。
之后应该会很够力吧。。

早上去了芙蓉吃点心。。
昨天跟鸿业约好的。。
然后也带着我的女友去。。
拍了一些吃的回来。。
惨了,现在看都很想吃啊。。
哈哈。。真的是贪吃的桂桂。。
其实每一样都很好吃。。

 
很多人哦,我们去那里还要那号码的。。

选点心喽。。太多选择了。。不知道要吃什么。。

煎萝卜糕

推荐这个粥,棒!

推荐这个糯米鸡。。

推荐这个炸虾的东东。。

烧卖

虾饺?我忘了。。

推荐这个, 棒!排骨鸡。。很奇怪的名字吧。。
上面还有鱼漂的。。

吃完了点心,来个甜品
雪耳柠檬海底椰

吃完点心就回房了。。
今天一整天就呆在房里看功课。。
想了一下功课的东西。。
整理一下。。

之后就看起电影来了。。
看了一部电影。。
叫做《倩女幽魂》。。
还蛮不错的。。
看到最后还泪流满面呢。。
也蛮有意思的。。


晚上去吃了虾酱面。。
然后就回来房了。。
也没有做什么。。
一天又这么过了。。

我要睡觉了。。
晚安。。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及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提供非常完整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询问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