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0711:[拍照心得]

我为了这块饼干买了整桶饼干…
结果里面竟然只有两包这个种类的饼干…
我真的是被骗了…
外表做的太美丽了…

刚刚从tesco回来…
买了些日用品…

今天早上…
去做了两百题政府要求要做的调查…
好累哦…

下午去old town喝了一下下午茶…
晚上去吃了虾酱面…

今天一整天…读书比较多…
然后也upload了一些昨天聚会的照片…
我真的学到了…
其实拍照这种东西…细心很重要的…
昨天拍的时候…有些抓错距离拍照了…
然后upload照片也是要有技巧的…
要了解朋友的喜好去放…

然后我有一点不好…
就是喜欢乱乱拍…
拍到人家越真实的表情越开心…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买好一点的相机的原因…
因为我可以在一瞬间抓到景象…个嘿嘿…
但是就可能是人家不能接受的照片…
老实说…
假如人家拍我到很丑…我也会有点不好意思的…

今天我终于换面子书的图像了…
为了让朋友懂我是谁…
不然…放个维尼…应该还是会有人不懂我是谁吧…

明天要去我期待很久的日本文化节了…
没去过…所以很期待…

又是我睡觉的时间喽…
晚安各位…
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最近网上有间非常有名的医院叫做彼奥。听说它们的代yun服务实在非常有水准。价格也非常公道。我查了他们的官方网页,他们的医院可以相信。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尝试去查查他们。这么好的方法应该去看看~~调查一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