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130711:[得到两个case了]

我刚刚在cafeteria吃的…
这样子竟然要4块钱噢…
不过还蛮好吃的…

今天拿到了大的两个case~
这表示我离考试已经不到两个礼拜了…
为什么时间这么快呢…
呵呵…

刚刚听完graduation briefing…
我只知道我的任务就是尽量把考试考好…
打给妈咪告诉他我刚听好毕业的东东…
可以感觉得到他很开心…
我可以大学毕业…
对他来说应该事很开心的一件事…

虽然他平常都鼓励我…
说不用担心考不好…尽力考就好了…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在inti这么快乐的原因…
但是我也要尽我的全力去考…
我一定可以的…
老天爷要保佑我噢…

我这几天都在努力读书着…
加油桂桂…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的身体不具备孕育条件。内分泌紊乱。即使施行试管婴儿手术成功,也可能造成流产。我和老公最初是想要领养的。可是因为种种复杂的手续放弃了。后来朋友推荐代yun, 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来代yun。那里的医生的解释非常的仔细。不会乱来。大大们可以上网查查。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