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0711:[期待今天很久了]

自从14届结束之后。。
就没有一次正式的聚会。。
大家都忙各自的。。

我一直心里想要召集全部14届一起回来聚一聚。。
但是却没有去行动。。

到今天才有个正式的聚会。。
明明大家都在学校的。。
但是就是没有聚在一起。。

多亏有Shannon的召集。。
让我们大家聚在一起。。

我们去了Kajang吃Satay。。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8点半吃Satay。。
但是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很久不见得老朋友。。
见面在一起。。
朋友的很多消息都不知道。。
都是经由这样的聚会得知的。。
知道朋友们最近还好。。我就放心了。。

今天真的很有意义。。
虽然我要考试了。。
但是我还是想要跟他们多聚几次。。

我今天早上一直努力的看考试的东东。。
希望我考试顺利。。

又是睡觉时间啦。。
晚安。。

全体出席的14老人们。。哈哈。。
Karyen特地从老远的Australia 回来呢。。
还有缺蛮多人的。。

耶。。好好吃的Satay呢。。

突然想吃ABC。。
我应该是很久都没吃冰了。。
但是却被影响了。。


哈哈。。
我用我的女友拍的。。
女友不能Zoom,因为是定焦。。
然后就引起了个笑话。。
相机不会动,我们自己移动。。
哈哈哈。。
 Kajang Satay。。
据我所知有很多间。。
但是我去了这么多次。。
都只去这间。。
这间店面。。
设计到很有马来传统风味。。
还用这么老的油灯来做装饰。。
到处还有这些老车。。




^0^
-End-

1 条评论:

  1. 试管婴儿成本效益高,即获得每一个后代的成本高:做一次人工受孕需要2-3万人民币,受孕率15﹪。多次的话,受孕率能提高至37%左右,甚至更高。所以,我和我的老公都不赞同。所以找了代yun的医院,名字叫彼奥。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对这个方法了解了许多。大大们可以找找他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