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0711:[愉快的旅程]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呢。。
早上跟鸿业一起去吃Nilai的点心。。
读了一下书,洗了一下衣服。。

然后下午本来说3点做KTM去日本文化节的。。
但是突然间。。
鸿业就说不如我们去在PutraJaya的花卉展吧。。
结果12点这样。。
就马上问下Lorraine。。
之后1点半我们就起程了。。

这个旅程是很神奇的一个旅程。。
一路都在迷路。。
虽然有个GPS。。
但是不怎么厉害用。。
而且GPS已经老了。。
很多路他都不懂得。。

我们总于去到PutraJaya啦。。
看到了很多花。。
这次的主题是以“玫瑰花”为主哦。。
耶。。不错不错。。
我喜欢。。
因为跟我的名字很接近。。
所以跟我很接近。。哈哈哈。。

有来自各地的花卉设计师以玫瑰花设计的作品。。
有泰国,香港,台湾,韩国,印尼,纽西兰,还有一些我忘了。。
我们完全没有预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去参观呢。。
不过感觉还蛮不错的。。
大约花40分钟就把整个花卉展参加完了。。
一下是一些照片。。都是用我的女友拍的哦。。





这个很特别。。
是用很多不同的花卉来制作的地毯。。

在我们身后的是金奖。。
马来西亚西亚过期都是由一朵一朵花设计的。。

这些花都有管子放染色的东东。。
来维持他的玫瑰花的颜色。。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这个是大红花哦。。
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耶。。Rose Garden..







Roses are forever 是今年的主题。。

神奇的事情来了。。
当我们要去取车的时候。。
车竟然不见了。。
我们大概花了15分钟在找吧。。
十分的彷徨。。
不知道怎么办。。
因为我们忘了记下车子放哪里了。。
然后车又很多。。
噢。。~
不过最后我们找了三个停车的单位。。
最后到第四个才看到我们的车车。。
哈哈哈。。
真可爱。。才是第一次Parking了车,找不到呢。。
还蛮害怕找不到的呢。。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Shah Alam。。
这个可是大迷路呢。。
因为那个地方真的是太偏僻了。。
Shah Alam是工业区来的。。
很懊恼的地方。。
然后Side Board又没有明显写那个日本文化节在哪里或是那个地点名称。。

之后我们去到Shah Alam Stadium。。
去错啦。。
我们误打误撞。。
去到一件见天刚刚开张的Paparich。。
做到蛮先进的。。
那边的人也尝试告诉我们怎么去。。
我也在那里上网查查。。
最后在GPS总于找到那个去Matsushita Sport Centre的Key Word。。
在paparich吃的时候发现。。
我, Lorrain, banban是用同样牌子的电话。。^0^

我了一盘用很大的盘子装的小炒饭。。

在Paparich 吃完后。。
我们就往那个地方出发。。
那个地方很偏僻咯。。
辛亏我们找到了。。
去到那边。。
辛亏也刚好有位子。。
那个Sport Centre是在Panasonic工厂的附近。。
我们走了很远的路才抵达。。

抵达了。。
看到一片混乱。。
真的好乱啊。。
就有一个地区是买吃的东西的。。
弄到好像义卖会这样。。
太多人了。。
看了都晕。。





然后大家就随地而坐这样。。
也有很多人穿着合服走来走去。。
感觉有很多都是日本人。。
因为他们都说日语的。。

小小的孩子,吃这么大条的紫菜手卷。。

我们还要跟一去小女生拍照。。
结果他们很害羞。。
还说Money Money。。
就是要拍照就要Money的意思。。
哈哈哈。。
真可爱。。
这些都是日本小孩子呢。。
真厉害爬。。

我们一下子就走了。。
因为他的表演在中间。。
很小罢了。。
有没有那种现场直播得摄影。。
很难看啊。。
太远了。。

走之前看到原来合服卖RM200哦。。。
好贵哦。。

我们这次去参加这个节日。。
唯一最大的收获。。
就是拿到很多扇子。。
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出发去Subang 的Snowflake。。
因为经过我的调差。。
其实在不远处罢了。。
我们就去那里了。。

Snowflake好好吃啊。。
好幸福的感觉。。
吃了个热的点品。。
不懂要怎么称呼。。
仙草在热的时候是水水的。。
之后就慢慢凝固了。。
还蛮特别的。。
我喜欢吃他的用番薯做的一粒一粒的东东。。





之后我们过去对面的Asia Cafe。。
因为据说有炒萝卜糕。。
哇。。
我怀恋很久的了。。
我还一直吵鸿业带我去吃。。
有时候也会有一股冲动想回家去吃呢。。
哈哈哈。。
贪吃到。。

结果叫了炒萝卜糕。。
我简直开心到要疯掉了。。
整盘大概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吃玩吧。。
虽然没有我的家乡的那么好吃。。
但是能吃到我已经很感动了。。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好愉快的旅程。。
虽然在中间的时候。。
迷路的时候有点无奈。。
但是总的来说。。
感觉都很不错的。。
去看了花卉。。
也去看了日本的些些文化。。
算是有些收获。。

谢谢鸿业,每次都当我们的司机。。
感恩。。

又是我睡觉的时候啦。。
晚安咯。。

2 条评论:

  1. 感恩和maymay,hong yek 还有ban ban 一起出去玩。。哈哈。。
    下次我们在一起去郊游吧。。=]

    回复删除
  2. 我们结婚了快5年了。但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说可能是我的子宫问题,建议尝试试管婴儿。我的老公非常反对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有太多的坏处。后来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他们的医院的服务非常的好。不多说了,妈妈们可以去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