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170711:[整天都在努力读书着]

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这是我的见解。。
但是还是需要一点技巧的。。
没有计划与技巧盲目的去读书。。
也是没有用的。。

我这个礼拜都要拼命的读书。。
有朋友就问我。。
哇。。你这么早就准备考试了啊。。
呵呵。。
对咯。。以往我不可能这样子的。。
但是这次的考试,实在是太严重了。。
两颗等于四科的成绩。。

所以我要努力的把它考好。。
应该要努力的。。
努力了,就肯定会有回报的。。

加油桂桂。。

今早,把这包饼干吃完喽。。
不是很理想。。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但是可以填饱肚子就可以了。。

午餐吃了个中间档得杂菜饭。。
好满足哦。。

晚餐吃了中间档,中国阿姨的菜。。
也是很满足的呢。。

刚刚收到的一个槟城土产。。
还蛮特别的,叫龙珠饼。。
有黑黑的一团在饼上面。。
谢谢Shannon。。
看图片是蛮小盒的。。
但是实际上是很大盒的。。

右手边大楼上面有一粒圆圆的光。。
其实是月亮。。
而且还蛮大有圆圆的。。
但是我只可以拍到这样。。
呵呵。。
今天一天又过去了。。
时间过的真快。。
又是睡觉时间。。
晚安喽。。~

3 条评论:

  1. All the best to you may may! :D

    回复删除
  2. 我结婚了快5年了。可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的方法。但是医生说试管婴儿怀多胞胎的几率比较高,这样会加大多胎妊娠的危险。在试管婴儿夫妻中,每4对就有1对会怀上双胞胎,但是多胎妊娠确实会增加流产以及出现其他孕期并发症的风险。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