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0711:[桂桂总于读完大学喽~]

大学这段时间。。
其实说长也不长。。
说短也不短。。
但是我的大学记忆都是满满的精彩回忆。。

其实我现在虽然我知道我是帮定家里的了。。
但是我还是有少少的迷茫。。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我拜三的时候。。
一考完试。。
就回房间。。
收拾收拾。。回家喽。。

由于这个学期。。
要跟我一起回去的有三个都要fully check out。。
所以载一趟回去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才决定要拜三回去。。
然后拜四service好车就下来。。

每个人看到我,怪怪的眼神。。
说。。诶。。你不是回去了吗?
呵呵。。
对啊 。。我回去又回来了啊。。
证明大家都知道我的消息。。
嘻嘻。。

我读完是读完了。。
成绩怎样还不知道呢。。
希望是还看得过去的成绩。。

昨天我回来了。。
就跟Alex,Angeline跟鸿业出去玩。。
去吃了田鸡粥,和吃生鱼片。。
真的很棒。。听说是Seremban 蛮出名的。。


真的是太棒了。。
配合这个粥。。
我们还去买油条呢。。
这一餐吃得我们很胀咯。。
不过很满足。。
太好吃了。。

之后我们去Seremban。。
鸿业硬要跟我拍这张在green box的poster。。



昨天就整个晚上在Seremban 玩,和游车河。。
到12 点才到宿舍。。
我的宿舍收拾只剩下一点点的东西了。。

现在7点半。。
刚才6点就醒了。。
Something wrong 啊。。
呵呵。。

等等要跟我的同班同学出去玩。。
一定会很好玩的,等下。。

但是我现在很饿。。
叫Potato陪我去吃。。
像现在这么早还找的到人陪,真好。。
但是雨怎么越下越大啊。。
完全出不了咯。。
>.<
吃点零食撑着吧。。

2 条评论:

  1. 终于熬完了!!!恭喜!!!

    回复删除
  2. 结婚了3年,无法怀孕。我不想试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要对我进行促排卵,促排卵会有一些副作用。在使用这些药物期间,我需要接受严密的监控,以确保我不会发生卵巢过度刺激。听起来可怕又复杂。后来,我和老公决定用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现在孩子2岁了。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