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30811:[仅有几天的休息时间]

我之后要帮忙家里啦…
妈咪本来吓我,要我从台湾回来隔天就开始做工…
我旅行回来,真的是累死我啦…
虽然兴奋,但也觉得很累啊…
辛亏爸爸救我…
说可以给我下个拜一才开始…

我现在在何亚家噢…
来体验他住的地方还有生活…
虽然一下子,明天早上早早就要回家了…
因为是七月十五…
家里有拜拜…
所以我要回去帮忙…
所以我明天早上6点就要出发去啦…

这几天,从台湾回来…
隔天去了鸿业家…
拜五昨天回家,帮我的二妹庆祝生日…
今天来kl找何亚…

刚刚我们才从sunway回来…
我比较喜欢去sunway…
所以每次都去的感觉…

所以都没有空弄台湾回来的东西…
照片也还没upload…
我打算在我的blog来多一个label出来,写旅游…
之后会post我的台湾游出来噢…

可能做了工会很没时间…
所以我可能有时候会写不了blog了吧…
不知道…但是希望这个不会发生…
因为我超爱写blog的…

今天在sunway有一些些的收获噢…
星期六很多地方都没有纸袋…
想刚才…我买好了,服务员告诉我,我才想起…

没办法,因为我买的东西不少,
被逼买个纸袋20 cent'~
结果很多地方也是这样…
都放进去我买的那个纸袋…
哈哈哈…

要睡啦,晚安啦…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3 条评论:

  1. 有休息就已經很足夠了吧~呵呵~你都到處跑~
    工作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噢…乐乐…你学业也要加多多油噢…

    回复删除
  3.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彼奥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