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010711:[七月的第一天]

七月。。竟然我就这么悠哉的踏入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就要离开INTI了。。
在这里3年多呢。。

考试要到了。。
我要快点准备了。。

我的女友。。
每天我会拿他出来看一次,
因为看一次,我就会开心一次。。
太开心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报告。。
晚上吃完阿莲,就去Popular走走,看看书。。
之后去A&W吃了个Curly Fried,就回来了。。
听着Ai FM。。

刚才去阿莲,得到一个宝。。
现在我跟大家分享吧。。
是在星期三的星洲日报副刊。。

人生16贵
人品以正直为贵,心底以善良为贵。
情感以真挚为贵,性格以坚韧为贵。
待人以诚恳为贵,处世以谦让为贵。
学问以通达为贵,技艺以装精为贵。
言语以简明为贵,行动以稳健为贵。
衣饰以得体为贵,饮食以疏淡为贵。
养身以寡言为贵,治家以勤俭为贵。
做人以信仰为贵,做事以尽心为贵。


这个人生16贵,真的很好。。
人生假如都活到有这样的精神,是多么的精彩的啊。。
桂桂加油。。

我还是不要去管我的女友了。。
应该要专心读书的。。

其实买的是时候,也不是时候。。
哈哈。。
因为我八月头要出去走走了。。
也是时候练习我的拍照技术了。。

桂桂一切要加油哦。。
愿一切顺利。。

心情要保持愉快。。
做什么是都会顺利。。
Happy Go Lucky ^0^

1 条评论: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