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300711:[在inti的最后一夜]

我好像太快fully check out了…
明天…真的太快…
还可以留在学校一个礼拜呢…
但是不行…我的台湾之旅力量来临…
而我却还没准备…
下礼拜三…我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我才刚刚回到房…
因为跟alex她们出去玩了整天…
今天很开心…
我们去大嘴巴唱歌…
算是第一次去…
还有评分的…
弄到我们很开心…

今天我们的路程一直遇到塞车…
我觉得kl让我觉得很痛苦噢…
kl的交通情况…我会感觉到压迫感…
有时候真的一动也不动的…很令人懊恼…
真的是浪费生命…

所以辛亏我毕业后是在家里那里帮忙…

晚上我们去alex家下厨煮菜…
我总共煮了三道菜呢…
但是都是以清淡为主…
很开心耶…很久没下厨了…

之后就参观alex新家和聊聊天…
之后载何亚回家…
我们回到学校已经差不多三点半了…
真的是好会玩呢…

一回到房间被吓到…
因为我的室友已经收好全部东西了…
因为在inti跟我一起住了整整三年的室友…
突然说先回…
我真的好舍不得噢…

我要睡觉了…
明天要最后的整理了…
要离别我的大学里的小窝了…
很不舍…
但是很感激在大学里拥有的一切…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3 条评论:

  1. MayMay..I will miss you..=[
    You must take care o..
    And we must keep in touch too..=}
    I will go find u when I go Batupahat..Haha..
    have a nice day=]

    回复删除
  2. 以前天天都在烦无法生育的问题。我天生子宫有问题。医生不建议我怀孕。我和老公都快烦恼死了。最后因缘巧合之下,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医院让我们了解了所有步骤。最后,老公和我都同意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谢天谢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