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040711:[被放弃的小孩]

我们。。
彻底的被放弃了。。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

这下子,全部都要靠我们自己了。。
不然怎么可以考好成绩呢?
我真的不知道。。
尤其。。现在自从我们被放弃了。。
我真的是信心更少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想的呀。。。

我现在觉得我可以过就好了。。
因为老师也说很难。。比我们平常做的难五倍。。
而且比上学期的人考的还难。。
我真的很担心。。
但是。。担心也没有用。。
现在只可以自己尽力了。。
老师放弃我们,现在只有剩下我们自己靠自己了。。
加油桂桂。。>.<

老天真的要保佑我过关啊。。
只要过关就好了。。
真的。。



1 条评论: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