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120711:[修养]

我今天一直都在睡觉。。
哈哈哈。。
早上8点多起床,起床了整理整理我房里有些单位。。
看了一些新闻报道,杂志。。
结果一下子又累了。。
这是极有可能的。。
因为我前几天都熬夜。。

结果我出去吃了一下阿莲的新产品,炸肉板面。。
然后之后又继续睡觉。。
这下睡下去,五点多才起来。。
起床了。。去冲个凉。。
然后又是晚餐时间了。。
今天简直都在修养中。。
不是睡觉,就是吃东西。。
吃饱睡,睡饱又吃。。
真的是。。

晚上做了一下习题。。
虽然还没有做完。。
但是有点进步。。
越做越顺手。。
希望我大考可以顺顺利利的回答。。
一定要啊。。神明要保佑我啊。。
我答错,就重重的敲一下我的头。。
哈哈哈。。

又是睡觉时间啦。。
晚安咯。。

2 条评论:

  1. 加油哦~~要结束了。 =)

    回复删除
  2. 我结婚了3年都无法成功怀孕。我和老公都反对尝试试管婴儿。试管婴儿容易造成流产死胎,先天畸形等缺陷。所以我们很怕。最后我和老公决定使用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叫做彼奥的医院。他们的服务让我们相信了他们。最后成功了。有需要的大大们可以找彼奥这家机构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