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10711:[急忙]

呵呵。。
我天两天参加了讲座。。
简直像打战一样。。
两天,八堂讲座。。
虽然很累,但是学习到很多。。
感觉很丰富。。
很开心。。

我去上讲座的课是去得到。。
但是最重要还是学到。。
得到,学不到也是没有用。。
所以我要善加利用我所拥有的。。

我今天决定了要继续写blog。。
虽然要拼功课。。
但是还是要用一些时间来记载一下我自己。。
我在讲座学到的。。
记录比记忆更重要。。
所以。。。
我要把我自己记录下来。。

虽然昨天回到INTI已经11点多。。
很累。。
但是又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我还是选择对自己好一点。。
睡觉。。
然后早上早点起来作报告,做功课。。
今天交了我大学的最后一份报告,是mama winnie的报告。。

然后就一直拼Alex的功课。。
连午餐都来不及吃。。
辛亏我今天还是幸运的度过了。。
晚餐跟鸿业,Alex一起吃。。
真的好幸福。。吃了小炒,和SATAY 。。

今天虽然一直忙,但是学到很多。。
其实最重要的是过程。。有学到,比得到的成绩更重要。。
因为你出了社会,你有学到的话,才证明你大学学的没白费。。

Action is POWER。。。
桂桂要坚持下去。。
加油的去学习,珍惜在INTI接下来剩下的时间。。
GOGOGO。。。
呵呵。。

还要继续拼,剩下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
感谢时间的残酷,至少让我可以坚持到那么一些些。。

又是我睡觉的时间啦。。
晚安咯,各位。。

价值不菲的讲座。。

不过还是值得的。。
这两天的讲座,活动都很愉快,很顺利。。
我要做富中之富!呵呵。。
早上8点多就吃了碗这个。。
就直接到晚上才吃了。。
真神奇啊。。

今天去Times买东西,被这个饼干给骗了。。
我看他包装好,有写是饼干。。
买了。。结果是wasabi的米饼。。
真的是吓死我了。。呵呵。。
这就是不看好字的后果。。

晚上去吃。。超级大盘的吃。。
好饱的呢。。而且太好吃了。。

Satay 是Nilai最好吃的呢。。

1 条评论:

  1. 自己结婚了8年无法怀孕。医生说我可以试试婴儿试管。竟然。。。。失败了三次。都是两个月就停止成长了。非常的伤心。老公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来自彼奥的医疗机构。知道了有代yun这个方法,就尝试看看。结果我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太开心了!!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加油啊!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