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0711:[Facebook是用来做什么的啊?]

我有时候打开它,会觉得很无聊。。
但是有时候,无聊的时候又会打开它。。
Facebook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啊?


最近我很少开Msn了。。
因为觉得不怎么方便。。
然后Msn经常又会sot sot这样。。

Facebook算是有开。。
因为很多人这次都用Facebook来找我。。
分享资料给我。。
虽然这样。。我还是觉得很无聊。。

Facebook的朋友都不活跃。。
虽然Facebook每次上着的朋友都可以算是蛮多的。。
但是却没有一个找我,跟我联络。。
呵呵。。是我个人的问题。。?
还是朋友们都把我遗忘了。。

其实也没有像我说的这么夸张啦。。
只是有时候当我无聊的时候。。
就真的没人找。。
忙的时候,就很多人都跑来找。。
哈哈哈。。
人生就是这么有趣的。。
所以无聊的时候,也要好好地享受。。
因为这种机会不是每一次都有的。。

最近也上了下QQ。。
感觉没什么。。
可能是没有什么朋友吧。。
你看Facebook这么多朋友,QQ没有什么朋友。。
还不是一样。。
呵呵。。

Facebook到底用来做什么的啊。。?
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每天会奉献固定的时间给Facebook。。
虽然不多。。
每天至少会开来看一下。。
可能至少20分钟。。

我觉得我给的答案应该会是。。
上Facebook可以看一下朋友的一些消息。。
虽然有可能是无聊的。。
但是至少懂得我们身边的朋友过的好不好。。
那就够了。。
你们觉得呢?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4年了。我和老公都非常的努力想尽办法怀孕。吃了很多补品。但是,我们都不要尝试试管婴儿。通过人工受精制造的试管婴儿比自然受精得来的婴儿出生时罹患脑瘫的几率高3倍。所以我们不想要。后来尝试了彼奥医院的代yun。结果比想象中的还好。各位妈妈可以去查查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