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060711:[人生应该要追求的是快乐]

快乐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我从小到大。。
我的成绩都是中等,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坏。。
今天看到了我的成绩。。
哎哟。。
只能说又是这样咯。。

其实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
我上个学期, 真的很爱玩。。
到处跑。。
所以我很自在很快乐。。
很悠哉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有看着我的学业咯。。
其实拿这样的成绩真的是“超出”我的预测。。
很不爽。。
算了。。
过了就不要去看了。。

今天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读书最重要是学习。。懂得里面的知识。。
而不是成绩。。
即使成绩很好,死读书,不懂里面的知识。。不懂得以后在工作上用上的话。。
也是没有用的。。
因为有学等于没有学。。
我觉得我自己的结论就是。。
最重要就是学习的过程的一切,而不是成绩。。
虽然某些方面上,大家都是以成绩为标准的啦。。都是这样的。。
哈哈哈。。

我呢。。这个学期的这两科都是很重的科,两科等于四科的成绩。。
就不要看之前过了的分数。。
要看即将来临的这两科。。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考好一点,来拯救我的之前的科目。。
平均起来,毕业的时候,可以好看一点点。。(也许)
呵呵。。

但是快乐还是最重要的。。
每天应该快乐的过。。
快乐的去面对我的考试,并不代表我对他不在乎。。

我现在要认认真真的去面对我的考试。。
今天我跟我抱了我的教授 Dr. Winnie。。感谢他教导我们这一年。。
抱了她之后,我跟他说byebye。。
他说还会在考试上见到我们的。。
我知道他很在乎我们。。
他还说,不会就要去找他问。。
他会教我们教到我们懂。。
虽然大考的考试题目都是很狡猾的。。
我可以想象的到。。

之后我走了, 然后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下来了。。
我觉得我有种好像要毕业的感觉了。。
要离开INTI,离开大家了。。
虽然这种感觉来到有点过早了。。
呵呵。。
真的好爱哭啊我。。
虽然是早上的课哭的。。
但是现在眼睛还是有点咸咸的感觉。。

今天Alex也照常给我们加课了。。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通知的。。
我很高兴。。
的确。。有他的教导。。让我的信心又增加了一点点。。

我会尽我的全力的读考试的。。
毕竟我在INTI也努力了这么久。。
不能白费掉。。
要坚持。。
加油了。。桂桂。。
你可以的。。

今天直到考试。。
我要克制自己不要来写blog了。。
因为我希望能把我全部时间放在课业上。。
也只有剩下那不到20天的时间了。。
所以真的来不及了。。

中间那张:我昨天present完拍的,虽然没有present到很好。
旁边两张是我今天的照片。。
他就像妈妈一样的感觉。。哈哈。。


朋友们,你们大考加油哦。。
桂桂加油哦。。
最重要的是开心每一天,这样身体也会健康,要做什么事都比较简单。。
一起加油,祝大家好运。。^0^

2 条评论:

  1. 成績雖然不是最重要 但是還是要努力才行啊~加油~

    回复删除
  2. 无法生孩子的妈妈们,如果想要有自己孩子,我建议到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绝对安全,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保证,他们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非常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