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310811:[驾车到别国]

呵呵…
看到我这个题目…
你们会想到什么呢?
会怀疑我的题目是不是放错了吗?

呵呵…
这个题目的确是真的…
今天我的爸爸从中国回来了…
因为我们家司机要过新年…
结果我们自己去新加坡载爸爸…

今天是我第一次驾车去新加坡,
第一次驾车去外国…
嘿嘿…开心…

刚刚才到家,好累噢…
今天是国庆日噢…
但是感觉上这个节日被开斋节冲淡啦…
很多人都忘记了今天是国庆日…

今天是鸿业第一天开工,
祝福他,还有开工大吉…

明天我也是开工啦…
要早点睡了…
晚安…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