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40811:[很家人约会]

上礼拜,我跟我的弟妹们约定要在今天去看电影…
因为她们今天刚考完试…
所以就奖励出去轻松一下…

今天我们大家看“福禄寿”这不电影,
笑到我们啊,真的是…
而且今天看才rm5,还真的是便宜…

刚刚7点多,我跟鸿业终于skype到了…
开心开心…
但是他的电话接不到上网,
但是辛亏电脑可以…
希望她的电话可以乖乖的接上网,
这样对我比较方便…

我要睡觉啦…
晚安咯…
明天还要做工呢…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