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300811:[2011的开斋节]

今天能一早。。
我本来说不要去Kukup了。。
哪里知道我的妹妹们全部都想去。。
说是要一起带我们家的Kakak一起去。。
但是最后又没有去了。。
因为想起了还有些事没有处理。。
但是红叶的妈咪一直叫我上去呢。。
不然就明天上去。。
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11点的时候。。
我们全家人一起去BP Mall走走。。
带着我们家Kakak。。
然后给他选择要再开斋节吃什么。。
结果你们猜他要吃什么。。?
呵呵。。
竟然是KFC呢。。
看到很多马来人都去吃KFC。。
证明马来人都很喜欢。。

我吃了一个Zinger Burger。。
我觉得我从我一读完大学回来。。
一直不停地吃,每天都很多好料等着我。。
我真的觉得我之后会变身咯。。
成什么我就不懂。。
>.<
不行啊。。我应该控制的。。
明天开始,ok?

吃完后,我们就走走街。。
我买了一些饰品。。
三点都这样就回家。。

回到家好累哦。。
就睡到6点多。。
被我的妈咪吵醒。。
一直叫我醒来。。
跟他一起去买Domino Pizza。。
因为我的家人,他们其实都不太会买这家的Pizza。。

结果买了RM110,用了那个2Large, 2Regular, 1 chicken wing, 2 Soft drink的固本。。
加Cheese。。和买我喜欢的辫子面包。。
我就知道会吃不完。。呵呵。。
这是我妈咪决定的。。因为说买3个怕会吃不够。。
然后我就说买4个Pizza的Set一定吃不完。。
但是我们还是买了。。
他的Chicken Wing其实还蛮不错吃的。。是BBQ酱的。。
最后还是吃不完呢。。
好浪费。。
但是我又不能硬吃哦。。
虽然我贪吃。。
但是已经吃到饱到吃不下了 =P。。

大致上今天就是大吃特吃。。
早上也去吃了Roti Telur。。
我感觉到我们家饮食都超不健康的。。
不太喜欢的感觉。。
但是又顶不住美食的诱惑。。

今天一直听到炮声。。
其实还蛮有气氛的。。
在BP Mall的时候也一直听到 Balik Kampung, 和Selamat Hari Raya的歌。。
而且像是那些马来人,在KFC和Domino做工的工人。。
都穿到超美的。。
穿新衣服。。^0^

刚才我洗了个澡之后,
就在FB Upload我去taiwan的照片。。
才Upload到第二天,还有5天呢。。
还要筛选。。还蛮费时的。。

鸿业刚刚起床呢。。
呵呵。。

晚安咯各位。。
祝你们有个美梦。。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假期了。。
又要开始做工了。。
GOGOGO....

要好好珍惜明天的假。。^0^

1 条评论: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