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140811:[今天努力的拉票]

早上本来说五点半起床,几点出发回家…
但是真的太累啦…
竟然睡过头,
铃声响都竟然听不到耶…
直到我的三妹打给我,因为我跟她说六点半去载她…
超搞笑的…
结果是他打来叫我们醒…

我们去买了点心在车上吃…
去载了三妹,
然后载何亚去她朋友的家…
话说他要做运动…
真的好佩服她噢…希望他坚持…
因为坚持是最难的一件事…

今天是我的一个干姑姑去世出殡…
我很怀恋她…
舍不得呢…
但是人生好无常啊…
说走就走…
真的好突然啊…
今天因为我的家拜祖先…
普度,大日子,所以没办法去送…
希望她走好…o>_
我赶回家…
一到家就会有好多东西一直来让我做呢…
我可以想到我往后的日子会是怎样得了…
希望大家好好疼爱我…
我才刚刚要踏出社会…
真的是祝我自己好运呢…

一整个下午在拉票…
其实拉票还蛮打扰人家的…
弄到我都不好意思…
但是竟然已经决定参加了…
就跟他拼了吧…
傍晚去找了婆婆一下…

晚上看了一场羽球赛…
我们国家拿第二噢…
比赛很精彩…

我要睡觉啦…晚安…
明天第一天上班噢…祝我好运…
美梦噢各位…o∩_∩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总是面临不孕不育的状态,然后我也去了很有名的内地医院,都没有用,后来很神我遇到了这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真的是奇迹我有了宝宝呀,效果很棒的人类辅助生殖医学,先天后的并发症都能治愈啊,其实一开始还挺担心睡不着觉呢,还好嘛挺舒适的房间啊,空气啊都很好,还提供热凉食物呢,所有的服务配药还能保护到母体呢,没有何感觉疼痛~~~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