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180811:[谢谢老天爷给我这么多考验]

其实我已经预测到会怎样的了…
做工就是做就对了…
无论工作多少来…
工是永远做不完的…
所以要尽量做就对了…

老天是在给我机会去训练…
我要睡觉了…
晚安啦…

没有足够的精神也不能做好事情的…
所以我要加油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吃方面都非常合胃口呀,细心地爱戴,真的很感恩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