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020911:[做了工,才有的疑惑。。]

做了工。。
感觉生活很无聊。。
因为视乎除了工作。。就还是工作。。?

为什么人要做工呢?
每天一样的方程式。。
虽然世界上。。
从古自今。。
工作是个很平常的东东。。
大家到最后都要工作。。
而最实际,最现实的就是。。
很多人工作就是为了生存,为了钱。。

所以说要知足我们还能生存下来。。
然后我还有那个时间想关于做工的一些理论。。

可能因为刚读完书出来。。
还不是很能接受所有毕业后,
踏入社会所面对的人,事,物。

当然。。
我还是刚毕业的。。
还有一大把事情要学习呢。。
所以。。
步步踏实做。。
一步一脚印的做吧。。
人生就是一定要经过的。。
就顺其自然吧。。

最重要要热爱我的这份工作。。
我还在适应呢。。
不到一个月。。
我还很新呢。。。

多多指教了。。
我的那些前辈们。。
(=
=)
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Happy Go Lucky
桂桂GOGO~

4 条评论:

  1. 宝贝gogogo…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maymay,祝你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回复删除
  3. maymay.
    set a goal and dream for yourself.
    while you working, you also working on your dream or goal. days follow days, you will find your day will be very different from others. =)

    回复删除
  4. Thank you all my dear friends ^^
    i will try my best ..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