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a translation tools?

桂桂滴语录

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张白纸,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一篇生动的文章。

心灵深处 ,静思的部落格。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170811:[要喜欢自己独立]

桂桂…梅梅…你长大啦…
应该要学会独立啦…
不用害怕…
要勇敢去面对…

今天做工还ok…
还做到蛮多的…
其实工作这种东西…
一定要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踏实的有…
要被磨…
才是真正有学到…
而且工作不能及…
反正工作永远都做不完的…
最重要就是用心做…

再加上我已经喜欢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有时候还蛮需要依赖…
很不独立呢…

不行…
一定要开始学习了…
可能一开始会辛苦…
但是也是一种磨练…

桂桂加油…
希望所有的事都顺顺利利…

今天又这样过去啦…
时间过得好快…
刚才吃了王国炸鸡…
下午去吃面粉果…
我觉得我最近还蛮大吃的…
吃很多了都不觉得饱…
够力到…

赶快睡觉吧…
明天又要早起啦…
晚安咯…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1 条评论:

  1.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Hey hey~ 现在的你是哪个表情啊?